1. 首頁
  2. 新秘
  3. A-lin.chiu_makeup
  4. 評價
  5. Janice Hsu評論了A-lin.chiu_makeup
A-lin.chiu_makeup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我的最愛,持續讓我美麗的新祕

Janice Hsu 評論了 A-lin.chiu_makeup ── · 2018年06月13日
人生最重要的~~婚禮~~,想必每個女生心裡面想的都一樣,一定要成為最美麗的新娘,一定要是當天全場最亮眼的那位,所以在婚前我們花了大部份的時間在找新祕,試妝,因為新娘的美醜全掌握在自己找的新秘手裡!
因為自己本身不化妝,一開始在找新祕也沒什麼有想法,心想天生麗質的人怎麼化都好看,一副老神在在,但當我開始認真的找自己的新祕時,在看了無數多的新祕的作品後,我發現自己錯了,新祕真的很重要!
新祕不僅是在比技術而已,更重要的是sense 夠不夠。
我很幸運遇到了monda,因為她比我還在乎“美”~~~
妝容髮型上,個人傾向的是自然妝感及偏愛編髮,monda都能夠符合我的需求,一方面滿足我要的自然感,擺脫厚重,另一方面也把我的缺點全部修飾掉,這真是神乎奇技呀!
再來就是速度,新祕的速度真的很重要,當天除了要搞定我以外,我媽媽及姐妹們的妝也都是交由monda一個人完成,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每個人的妝髮,我不得不佩服她的俐索,大家很是滿意她的呢!
除此之外,當天最令我佩服的是妝容持久度,一場婚禮下來,少說6個小時,直到回到家缷下新娘角色後,認真的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卻發現我的自然妝依然如此的淡定,假睫毛依舊完好如初,妝感始終自然到即便我穿居家服也不顯突兀,因為覺得自己太美了,實在不捨得缷妝,就這樣一整天下來妝也不會融化、糊掉,我只能說monda的妝很不簡單。
真的很開心monda這位新祕讓我如願成為美麗的新娘,也佩服她的技巧。
Monda的親切、專業及敬業,當天無時無刻注意著我,我非常的幸運認識妳。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