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瑞比特婚禮紀錄攝影
  4. 評價
  5. HP評論了瑞比特婚禮紀錄攝影
瑞比特婚禮紀錄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超強的婚攝團隊-瑞比特婚攝

老婆花了很多時間找攝影師,最終能找到小麟真的超幸運!
首先事前溝通小麟有問必答,一點也不會不耐煩,讓我跟太太都很放心,不管事當天流程上的建議或是拍照的想法都跟小麟溝通得很完善。

在籌備婚禮期間太太這邊突然想拍一個婚禮訪談影片,於似乎問小麟是否有這樣的服務,沒想到小麟一口答應幫我們拍攝,做出來的作品讓我跟太太看完讚不絕口,訪談的題目等小麟都會透過引導的方式進行,只要照著自己想講的說出來就好,讓原本很擔心的我在錄的時候放心許多,小麟也安插了很多畫面放在影片中,真的超用心的啦。

小麟婚禮當天也很準時甚至提前到,整個流程時間他都抓的準準準,還會引導當天的流程,讓我們能順利進行每個流程,而且拍攝過程你感覺得出來他的專業,變換位置或是取景拍人都很厲害!
小麟也很積極的幫我們拍照取景(因為當天真的很忙,完全不知道要幹嘛),我們也有安排助理攝影,本來是想說紀錄一下當天動態的畫面,但收到成品也是超出預期,非常感謝瑞比特團隊在我們這麼重要的日子,給我們最頂級的服務。
瑞比特婚禮紀錄攝影,超強的婚攝團隊-瑞比特婚攝 瑞比特婚禮紀錄攝影,超強的婚攝團隊-瑞比特婚攝 瑞比特婚禮紀錄攝影,超強的婚攝團隊-瑞比特婚攝 瑞比特婚禮紀錄攝影,超強的婚攝團隊-瑞比特婚攝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