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晶麒莊園
  4. 評價
  5. 郭力瑋評論了晶麒莊園
晶麒莊園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郭力瑋 評論了 晶麒莊園

郭力瑋 評論了 晶麒莊園 ── · 2018年12月05日
part1:初次造訪晶麒只因我老婆非常喜愛下午茶,誰知一試成主顧,除了餐點/環境優外,不得不推該店廖店長及店員的服務,本身身為服務業主管的我也感受到無比的舒適及親切的笑容。
part2:由於下午茶環境太優便帶媽媽前往順道談喜宴部分,讓我意外的是,莊經理完美的笑容貼心的解說,讓我媽幾乎0考慮的拜倒在莊經理的誘惑之下,幾乎就要直接簽約付訂,好在我意志力夠堅強不為所動哈,但不出三日我媽依然二話不說的決定付訂。
part3:體驗了前兩part都很完美的持續替我們服務,沒想到第3part來一個更厲害的…當日子接近了接到了莊經理的溫馨提醒準備談細節嚕!我說跟你談嗎?當下得知不是其實有點失落…很怕遇到坑…或被坑!結果出乎意料的嘿嘿…加了婚企溫小柔(穎柔)小姐的賴後,約好了初次談的時間,服務到味廢話不多開門見山,還能即時救援對於猶如面試般的問題,實在令人絞盡腦汁也難以應答的題目(新人必寫忘了叫啥),多虧有小柔的協助讓我們順利完成了初試,並主動協助陷入困境的伴娘團加入整我的行列,極為傻眼的熱心…
part4:婚禮倒數前,由於我老婆想要美美的背版也在小柔(溫穎柔)的協助下找到並協助只有我一人需組裝完成的困境主動提出協助組裝佈置,結婚當天在小柔全程幫忙下我們新人忘掉的沒做的他幾乎事先想到並提醒我們而後更幫我們達成。
由於我老婆抗議打太多,但我想感謝的話實在太多,真實的由衷的感謝
謝謝廖店長以及他的服務團隊讓我們肯定了晶麒。
謝謝莊經理完美的笑容用心的服務讓我們決定了迎接共同人生的第一站。
謝謝溫小柔超細膩的服務,貼心的從旁協助,讓我們的婚禮完美謝幕。
最後謝謝12/4中午的婚禮主持/小幫手岳岳(打錯別見怪)及會場的所有服務生,謝謝你們!賓客臉上的笑容除了對新人的祝福外更是對各位的服務讚不絕口的一種肯定(事後詢問度極高)

更謝謝其他櫃臺服務人員包容我的大嗓門………沒被投以奇怪的眼光看待……感恩萬分哈哈哈哈!

最後 我不得不說!溫小姐謝謝你,除了放假被我的失億打擾更不分上下班的協助伴娘討論遊戲流程,謝謝。

謝謝你們,更謝謝肯花時間看完的人哈哈哈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