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婚禮主持Bella貝拉
  4. 評價
  5. 霜柔柔評論了婚禮主持Bella貝拉
婚禮主持Bella貝拉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天選的主持人,非Bella莫屬!

霜柔柔 評論了 婚禮主持Bella貝拉 ── · 2022年07月29日
從2020年開始準備要結婚,我就一直在尋找能夠把我跟老公特別的愛情故事完美呈現的婚企+主持人,茫茫人海中找到了Bella!
我想這真的是老天爺送給我最棒的禮物!
因為疫情,原本早儀午宴變成了單儀式再另外宴客,2021的10月文定跟迎娶儀式也是請Bella幫忙引導,讓整個流程超級順利,除了能安撫長輩吵雜的混亂🤣,還能讓我這個控制狂焦慮新娘穩定情緒,Bella當天真的完全發揮婚企跟主持人的超強功能!
2022年的7月,期待已久也籌備已久的婚宴登場
因為我跟老公是很有自己想法,也很想‘’做自己‘’的人,因此摒棄飯店跟婚宴會館,堅持希望用“辦桌”的方式來宴客,又希望處處都是特別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有勞Bella不厭其煩的跟我討論、提供我很多意見跟想法,連偷偷隱瞞老公要給他的驚喜,Bella也經常陪著我討論,給我加油打氣,因為這樣的支持,我才能一步一步完成我理想中“獨一無二”的婚禮!婚宴當天,場控的超精準,又能營造溫馨又感人的場面,很多朋友都回饋整個婚禮過程讓大家印象深刻又玩的開心,這些都是Bella帶給我如此美好的回憶!
真要說Bella是主持人跟婚企,她反而是我這一路備婚路上,除了老公以外,強而有力的後盾,沒有她,我恐怕無法完成夢想,你也想要擁有一場理想中的婚禮嗎?激推Bella!絕對可以讓你有完美的婚禮!
婚禮主持Bella貝拉,天選的主持人,非Bella莫屬! 婚禮主持Bella貝拉,天選的主持人,非Bella莫屬!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