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婚禮主持Bella貝拉
  4. 評價
  5. 翔評論了婚禮主持Bella貝拉
婚禮主持Bella貝拉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貼心又盡責的主持人,婚禮靈魂人物👍👍

 評論了 婚禮主持Bella貝拉 ── · 2023年12月12日
當確認婚期及婚宴場地後,馬上就開始尋覓理想中的主持人。

先上網看過幾位的作品,然後給老婆選,老婆第一眼就說,我要這位主持人,她就是“貝拉Bella”

詢問後,很幸運的剛好有檔期,馬上詢問了方案,立馬下定,不能讓這位主持人跑走。😄

確認方案簽署合約後,貝拉Bella馬上成立群組,並給了一份作業,並交代雙方不能討論,但我們還是會偷偷的詢問對方進度。😁

很快的婚禮前3個月我們見面了,當下聊了我們對婚禮的期許,想要怎樣的婚禮,以及主持人對我們愛情史及為何想結婚,這些都有初步的了解。

隔天貝拉Bella馬上做了訂婚及結婚的第一版流程表出來,在結婚前不斷修改流程表,最終結婚流程我們修改了9次,訂婚也修改了3次,改到我們都很不好意思。😅每次都是半夜傳送新的流程表,不得不佩服她的專業及毅力。

很快的婚禮即將到來,所有婚禮流程都確定,沒想到會貼心提醒新人,該如何保養,何時要修頭髮做指甲等事情。婚禮前一天說了“明天當個輕鬆快樂的新郎新娘,什麼事情都交給她處理”這讓我們放鬆不少緊張的情緒。

來到婚禮當天,訂婚前很認真看到貝拉Bella在核對訂婚用品、人員是否就定位,這種專業態度家人們都很讚賞,訂婚流程一路順暢,完美結束。

再來就是隆重的結婚典禮,典禮開始前,彩排進場及核對活動所需橋段及道具用品,想要讓我們有個有完美的婚禮。

婚禮中出現一個插曲,餐廳附贈的婚禮小管家,居然只負責宴會場部份,沒有負責全程陪新娘😨。

這時貝拉Bella說了,我來兼小管家,不論只是提醒新人該去換裝,還會跟新秘確認換裝時間,特地到休息室接新娘到會場,宴客結束後也會跟新人一起送客,之後在一起回休息室,這麼貼心的主持人,真的很幸運碰到。

今年也有親戚也有辦婚宴,大家說相比之下,都說貝拉Bella很厲害,主持方面溫馨,不疾不徐步調恰當,訂婚時認真負責,口條清新,跟之前親戚的好很多。
婚禮主持Bella貝拉,貼心又盡責的主持人,婚禮靈魂人物👍👍 婚禮主持Bella貝拉,貼心又盡責的主持人,婚禮靈魂人物👍👍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