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澄琳Ella新秘美學
  4. 評價
  5. 佩汝評論了澄琳Ella新秘美學
澄琳Ella新秘美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新秘找ELLA就對了

佩汝 評論了 澄琳Ella新秘美學 ── · 2018年01月21日
新秘選ELLA真的是對的,一早就來幫我和媽媽做造型,我以為她做完後就離開了,想不到他是在樓下要等我拜別父母完才離開,因為怕我掉淚所以要幫我補妝,當時覺得人也太好了吧。
到了會場,開始幫我換造型,ELLA的手腳非常非常的快速,而且每個造型都讓我非常的滿意,還有他整場都盯著我,很怕我的妝或髮型亂掉,非常的盡責。還有送客前,他自己主動幫忙放喜糖至喜糖籃,我真的非常得感謝ELLA,幫我看頭看尾,注意小細節,他整場都沒啥休息,真得很辛苦的一天。
但我選擇ELLA真的是對的,非常值得推薦的一位好新秘,讚!
澄琳Ella新秘美學,新秘找ELLA就對了 澄琳Ella新秘美學,新秘找ELLA就對了 澄琳Ella新秘美學,新秘找ELLA就對了 澄琳Ella新秘美學,新秘找ELLA就對了 澄琳Ella新秘美學,新秘找ELLA就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