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4. 評價
  5. Sarah Fan評論了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有好新秘才會有好婚禮,超越100分的新秘!!

Sarah Fan 評論了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 · 2021年08月02日
我是5/1畢業的新娘~~遲來的推薦文!!因為我家地點真的很難找,又提早一小時開妝,一大早Nicloe跟助理很厲害竟然沒打電話就找的到地方,又很準時,因為當天新娘家一定是忙上忙下,讓新娘不擔心,超值得稱讚!
一開始看到Nicloe的時候覺得她應該不愛講話冷冷的,但她只是很專業,真的跟大家的評論一樣是一個很暖的新秘,處處都很貼心,把新娘的狀態顧得非常好!!而且開妝過程,會聽到Nicloe肚子咕嚕咕嚕的叫,她連早飯都沒吃一路到中午才吃便當,想說要幫他買一些吃的,因為要趕化妝時間Nicloe也婉拒了,真的超敬業!!
一開始是看結婚吧大家的推薦文,沒試妝就直接和Nicloe下訂,過程都是用line聯繫,Nicloe會先給新娘建議的保養搭配選擇文章,讓我不用問也不會不安就知道該怎麼做,當天皮膚維持的非常漂亮!時間快到時會和你討論想要的造型,只要貼你想要的照片給Nicloe,她就會幫你調整搭配適合你的造型。禮服遇到疑難雜症,讓Nicloe給建議絕對沒錯,當天就是氣場全開!畫完真的很滿意阿!大家都說超美的超美的~聽到就很開心~
而且我是短髮新娘,Nicloe的接髮造型,讓很久沒看到的親朋好友送客時問我說:你剛剛把頭髮剪了嗎?Nicloe真的蠻厲害的呀!
Nicloe是一個溝通跟做事很有效率、不拖泥帶水的新秘,很適合給不喜歡麻煩的新人,重要的資訊交給她後就不用擔心,你只要保養好自己睡飽飽,當天絕對是完美!有時Nicloe也會默默的參與喜宴當中,還順便幫你捕捉一些小畫面~
原本還有歸寧也是直接訂了Nicloe,沒想到剛好遇到疫情改期,總之,還在找新秘的新人們,大力推薦Nicloe給你們,會讓你有個全程開心,超越100分的婚禮!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有好新秘才會有好婚禮,超越100分的新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有好新秘才會有好婚禮,超越100分的新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有好新秘才會有好婚禮,超越100分的新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有好新秘才會有好婚禮,超越100分的新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有好新秘才會有好婚禮,超越100分的新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有好新秘才會有好婚禮,超越100分的新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有好新秘才會有好婚禮,超越100分的新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有好新秘才會有好婚禮,超越100分的新秘!!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有好新秘才會有好婚禮,超越100分的新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