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4. 評價
  5. Peiyun Huang評論了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技術服務貼心❤️各種滿分?Nicole如老師

Peiyun Huang 評論了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 · 2018年04月28日
一直心心念念著要感謝Nicole如老師,但又不想簡短的一言以敝之,婚禮結束到現在過兩週好不容易得空,立馬來分享!(文長但句句肺腑)

其實從一開始網路上搜尋新秘作品時,一看到Nicole如老師的HD噴槍彩妝服務,就決定要找Nicole如老師了!這項不同於其他新秘的彩妝技術,比起傳統底妝更為細緻,因為分子很細,可以打造薄透自然又持久的妝容,一整天下來真的不太需要補妝,完美並且持久妝容對新娘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除了Nicole如老師的彩妝服務非常吸睛,老師的造型作品也很多樣,會不斷新增作品集,讓大家可以清楚明瞭進而選擇喜歡的造型。追蹤老師的專頁還發現老師獲得多項彩妝獎項,真的是一位非常認真努力的新秘老師,還有養了可愛的狗狗(喜愛動物的人一定是好人啊!!!) 更堅信選擇Nicole如老師一定沒錯!

從一開始決定Nicole如老師,老師就很主動的詢問新娘對於造型上的所有需求,雖然我很放心Nicole如老師的能力,但老師仍是非常謹慎的與新娘進行造型溝通,婚期將近還有貼心小提醒,可見Nicole如老師的對於她服務的新娘有多認真!

當天早妝時間很早,Nicole如老師不只準時還提早抵達,化妝的過程中也很輕鬆自在。上妝前,Nicole如老師發現我皮膚較乾,還準備了面膜急救。貼心的還不只這樣,像我平常是不戴假睫毛的人,Nicole如老師發現我的不適,會不斷重貼直到調整為舒適的狀態。更換禮服時,身體被前一套禮服束出痕跡,Nicole如老師也有注意到,會再上粉遮瑕或以飾品配件遮蔽,再細小的地方都會關切,種種一切真的很用心!

不只婚禮過程會隨時注意新娘的需求,Nicole如老師還會待到新娘換好便服才離開,免去新娘自己換下禮服及髮飾的不便,而且還幫新娘將租借來的禮服收好裝箱,最後還贈送專屬新娘的唇筆小禮物,真的很感心!

最驚喜的是Nicole如老師還有幫忙側拍照片跟錄影,讓新娘不必等婚攝作品出來就能搶先看,而且還有剪輯照片跟影片另製一段影片,收錄了最讓人動容的拜別,一整個感動!!!!!!!

真心推薦大家如果想要有一位高技術、高服務、高顏值、超貼心、超CP值的新秘老師,一定要找Nicole如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技術服務貼心❤️各種滿分?Nicole如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技術服務貼心❤️各種滿分?Nicole如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技術服務貼心❤️各種滿分?Nicole如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技術服務貼心❤️各種滿分?Nicole如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技術服務貼心❤️各種滿分?Nicole如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技術服務貼心❤️各種滿分?Nicole如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技術服務貼心❤️各種滿分?Nicole如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技術服務貼心❤️各種滿分?Nicole如老師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技術服務貼心❤️各種滿分?Nicole如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