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RLS STUDIO/紅綠燈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吳莉聆評論了RLS STUDIO/紅綠燈攝影工作室
RLS STUDIO/紅綠燈攝影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有你真好,熱血環保婚攝AK!

吳莉聆 評論了 RLS STUDIO/紅綠燈攝影工作室 ── · 2020年04月13日
2017年就決定就是你了,AK。
緣分就是這樣,一次朋友的婚禮中,難得對婚攝這麼“印象深刻”……也突然覺得好的婚攝不能少(之前也是覺得請朋友拍拍就好~)
從那之後就是持續關注了……
婚禮日期來的突然,好加在過年前詢問日期可接。
終於來到簽約的時候了,環保AK不管到哪都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提前抵達,讓人很安心👍也佩服
,詳細的講解合約內容,同時用了一份"心願便利貼",“詳細”加“細心”了解我們婚禮流程跟需要還有建議,頓時感覺都輕鬆了起來讓人很放心。
婚宴當晚,“印象深刻”的部分就出現了,拍照片最害怕雙手👐不知道擺哪裡,幽默風趣的方式指引賓客們pose照不重複,開心自然的笑容是最珍貴的,長輩朋友們都讚不絕口,笑的很開心。
滿月過幾天了,看到一張一張的成品,雖然是定格的瞬間,感覺回到當時的場景,煙火入場,兒子抓周的混亂,仙女棒點點夜空玩的不亦樂乎,大家開心的合拍團體照、活動照,中間穿插的類婚紗,在地方有限燈光有限的情況下AK一一達成我們的心願,回憶起來嘴角都是上揚的。
RLS STUDIO/紅綠燈攝影工作室,有你真好,熱血環保婚攝AK! RLS STUDIO/紅綠燈攝影工作室,有你真好,熱血環保婚攝AK! RLS STUDIO/紅綠燈攝影工作室,有你真好,熱血環保婚攝AK! RLS STUDIO/紅綠燈攝影工作室,有你真好,熱血環保婚攝AK! RLS STUDIO/紅綠燈攝影工作室,有你真好,熱血環保婚攝AK! RLS STUDIO/紅綠燈攝影工作室,有你真好,熱血環保婚攝AK! RLS STUDIO/紅綠燈攝影工作室,有你真好,熱血環保婚攝AK! RLS STUDIO/紅綠燈攝影工作室,有你真好,熱血環保婚攝AK! RLS STUDIO/紅綠燈攝影工作室,有你真好,熱血環保婚攝AK! RLS STUDIO/紅綠燈攝影工作室,有你真好,熱血環保婚攝AK!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