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4. 評價
  5. Jay評論了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立即詢問

大力推薦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讓我們有一個永生難忘的婚禮!

十年前的夏天,騎著愛車參加朋友的重機迎娶車隊,迎娶地點正是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去年九月求婚成功後,便著手策畫婚禮,並思考這人生最重要的大事,故舉辦的場地跟工作人員有著舉足輕重的重要性。偶然的一個念頭,隨手拿起話筒,便與煙波飯店湖濱館業務吳淑嫃(coco)小姐相約週末午後,與我們介紹場地、婚宴內容,服務過程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因此當天就下訂2019年4月14日,我的老婆在這邊完成終身大事,
就在婚禮前幾個星期,吳淑嫃小姐主動與我們聯絡,討論婚禮流程及注意事項,過程鉅細靡遺。時光飛逝很快的來到4月14日當天,整個訂結婚過程非常順利,場地布置得非常典雅華麗,當天的菜色獲得親友的一致肯定,所有微小細節都如計畫中的一樣,沒有出任何差錯,在此感謝煙波飯店業務吳淑嫃小姐、宴會廳主任劉惠婷小姐及當天所有工作人員,我很滿意當天的婚禮,因為你們的專業付出,使得我的婚禮可以如此完美,最後,我再一次感謝當天的每一位親朋好友及飯店工作人員,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平安順心!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大力推薦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讓我們有一個永生難忘的婚禮!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大力推薦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讓我們有一個永生難忘的婚禮!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大力推薦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讓我們有一個永生難忘的婚禮!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大力推薦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讓我們有一個永生難忘的婚禮!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大力推薦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讓我們有一個永生難忘的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