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4. 評價
  5. Tseng Ching Ching評論了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立即詢問

感謝煙波飯店湖濱館讓我舉辦了一場永生難忘的婚禮!

Tseng Ching Ching 評論了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 · 2019年12月26日
感謝煙波飯店湖濱館讓我舉辦了一場永生難忘的婚禮!謝謝婚企 Jennifer,不斷跟我們詳細溝通、解說,在我們前一週統計人數爆桌的時候馬上讓我們免費升等換到較大的場地,前一天下午也安排彩排時間給我們,給我們建議,服務周到也很細心,因為我們要跳舞,所以服務人員也幫我們調整好賓客座位,空出中間走道變成大大的舞池,符合我們的需求。婚禮當天天氣很好,我們也在園內拍了美美的類婚紗,湖賓館的建築物、外景真的很好拍,拍出和婚紗照完全不一樣的歐式宮廷風,推薦想要在結婚當天拍攝類婚紗的新人們選擇煙波湖賓館!宴客結束後,好多賓客跟我們說餐點很好吃,蝦子很新鮮!謝謝煙波湖賓館讓我們辦了一場賓主盡歡的婚禮!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感謝煙波飯店湖濱館讓我舉辦了一場永生難忘的婚禮!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感謝煙波飯店湖濱館讓我舉辦了一場永生難忘的婚禮!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感謝煙波飯店湖濱館讓我舉辦了一場永生難忘的婚禮!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感謝煙波飯店湖濱館讓我舉辦了一場永生難忘的婚禮!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感謝煙波飯店湖濱館讓我舉辦了一場永生難忘的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