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心之芳庭
  4. 評價
  5. 林燕評論了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許諾禮堂證婚+宴客場地

林燕 評論了 心之芳庭 ── · 2020年11月18日
當初在選擇宴客場地時,想說花一樣的錢,選擇飯店餐廳不如選擇心之芳庭,不但有美景可以提供賓客們拍照,還可以體驗證婚儀式。結果真的很令人滿意!
心之芳庭對於婚宴流程有一定的水準,從一開始接待到後來的婚禮顧問,態度專業的回答我們問題,有求必應,也可以配合新人要求,提供替代方案,靈機應變的速度也很快。例如婚禮當天我們要求想要女方父母蓋頭紗的橋段,主持人及婚顧馬上協調好,幫我們安排。主持人也很會帶動氣氛。
當天小管家真的寸步不離新娘,幫忙提裙襬,拍照時又會消失在畫面,貼心的協助新娘大小事,非常專業。
順帶一提,他們招待的小點心非常好吃XD
心之芳庭,許諾禮堂證婚+宴客場地 心之芳庭,許諾禮堂證婚+宴客場地 心之芳庭,許諾禮堂證婚+宴客場地 心之芳庭,許諾禮堂證婚+宴客場地 心之芳庭,許諾禮堂證婚+宴客場地 心之芳庭,許諾禮堂證婚+宴客場地 心之芳庭,許諾禮堂證婚+宴客場地 心之芳庭,許諾禮堂證婚+宴客場地 心之芳庭,許諾禮堂證婚+宴客場地 心之芳庭,許諾禮堂證婚+宴客場地 心之芳庭,許諾禮堂證婚+宴客場地 心之芳庭,許諾禮堂證婚+宴客場地 心之芳庭,許諾禮堂證婚+宴客場地 心之芳庭,許諾禮堂證婚+宴客場地 心之芳庭,許諾禮堂證婚+宴客場地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