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南風攝影社
  4. 您支付的金額裡包含了什麼樣的攝影服務?
南風攝影社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您支付的金額裡包含了什麼樣的攝影服務?

NT$ 8,000 - 19,000

方案內容
您好,您是否對「南風攝影社」在婚禮攝影上提供了什麼樣的服務?本篇特別為不清楚的新人提供我們團隊最常碰到的新人問題QA,歡迎您直接收看喔!

Q :你們最早開拍的時間大概是幾點呢?
A :如果您是早儀+午宴或是晚宴的方案,那我們當天最早會在7:30前出現在您的府上(或是飯店)開拍,會選擇這個時間是通常新娘已經上了基本的底妝,家人已經多半都已經睡醒,此時開拍基本狀態多數都呈現不錯的狀態。
但如果您是選擇單拍宴席方案,通常是宴席開始前一小時我們會直接抵達宴會場地進行開拍。

Q :你們團隊通常都幾個人在拍攝呢?
A :兩人,我(主攝影師哲瑋)+一名燈光助理。所謂燈光助理是當天負責協助攝影師順利拍攝,以及視各場地需求補足燈光。如果我判斷現場不須燈光,則燈光助理此時會一起下去拍攝,提供給您更多精采的回憶。

Q :你們有提供動態錄影嗎?
A :隔行如隔山,動態在攝影設備上及技術需求上都跟平面不同。不過我們雖然沒有提共動態錄影服務,不過如果您需要我們仍能提供您曾經同場拍攝過且技術不錯的動態廠商名單(非合作)。

Q :可以拍類婚紗以及全家福嗎?
A :只要時間允許,我們一定想方設法拍好拍滿。

Q :你們最晚可以拍到什麼時候?
A :如果您的方案裡面有包含宴席,我們基本上一定拍到您送客結束。如果您是選擇儀式方案,我們則是拍到您儀式結束後,基本的全家福合照拍完之後離場。

Q :何時可以收到成品?
A :我們明白您迫切想要看見回憶的心情,所以在一周內回提供您一份精選搶先看(網站相本或是雲端硬碟)供您與親朋好友分享。至於全部的成品則需要30-40個實質工作天後製,為了最好的成果,還麻煩您稍微耐心等待。

Q :我會收到什麼樣的成品?
A :如果您選擇的是[心跳回憶方案],您會收到成品隨身碟及一本相片書,該相片書採用點點印直式寫真本印製,價格1700元起跳。讓您日後想回味時除了電腦之外,多了一項可以翻閱的情懷。
如果您選擇的是[純享回憶方案],您會收到一份精美包裝隨身碟,其實越來越多新人選擇這樣的方案,讓您再回味之餘還可以盡一份心力愛地球。

另外如果您是單純拍攝儀式方案,我們目前僅提供隨身碟及精緻明信片一份。

以上就是我們目前收到眾多新人洽詢時的QA,希望能解答您的疑惑。當然如果您有任何的問題未在上列疑問之中,我們也很歡迎您直接向我們洽詢喔!
參考作品

您支付的金額裡包含了什麼樣的攝影服務?作品

您支付的金額裡包含了什麼樣的攝影服務?作品

您支付的金額裡包含了什麼樣的攝影服務?作品

您支付的金額裡包含了什麼樣的攝影服務?作品

您支付的金額裡包含了什麼樣的攝影服務?作品

其他方案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