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南風攝影社
  4. 我們的後製流程-南風攝影社
南風攝影社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我們的後製流程-南風攝影社

NT$ 8,000 - 19,000

方案內容
或許有些新人有發現,我們南風攝影社會特別在後製流程上加註一條「只要有新娘的照片就會微調新娘身形以及膚質」,現在我們將在這裡特別為這個項目解釋我們的後製流程。

一般在拍完當天的照片之後我們回到工作室後會將所有照片過一次,挑掉一些試光照及表情不佳的照片之後,接下來會將所有照片做一次顏色及亮度的換原。

而經過這一道工法之後,我們南風攝影社會在後製上面再加一道「新娘的照片微調身形和膚質」
除了一般膚質微調之外,我們還會在每張新娘的照片上做出如同體雕般的身形優化,這項目可能包含了去掉一些過多的紋路,或是進行一些身形上的減法,讓本來就屬於您的美麗還給您,讓您日後回味照片的時候更開心。

此後製項目相當耗時,這也是為何我們的後製流程會需要30-40個實質工作天的原因(但我們會在一周內先提供一份搶先預覽版給您觀賞),也感謝多數新人的體諒,願意給我們足夠的後製時間。同時這個項目也是在目前這個價位中鮮少有工作室能提供這樣的後製服務。

最後感謝您能看完我們的後製流程,關於這個項目有一些需要提醒您的地方:

1.即便我們有提供此類後製服務,但得先聲明我們是進行適量調整而不是更換新娘的服務。相信您也不想拿著您的相片,回去闔家觀賞的時候打從心底發出疑問說這是誰?

2.本服務除了上述的項目之外,不包含妝容的變化,請特別注意。

3.本流程僅會在新娘的照片上做後製,如果您新郎也需要此項服務則總價加8000元,婚攝當天全數照片需要此項服務則加價20000元。
參考作品

我們的後製流程-南風攝影社作品

我們的後製流程-南風攝影社作品

我們的後製流程-南風攝影社作品

我們的後製流程-南風攝影社作品

我們的後製流程-南風攝影社作品

其他方案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