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囍月場所』 婚禮主持 / 婚禮規劃
  4. 作品
  5. 作品內頁
『囍月場所』 婚禮主持 / 婚禮規劃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主持人-小月

成為一個婚禮主持人
七年前婚顧公司工作中的摸索,我才漸漸發現,當看見別人幸福時,我會發自內心真正的感覺到快樂,我才發現這份工作能夠維持我一輩子的熱度,而站在舞台上那個拿著麥克風的女配角,能夠運用他的聲音,讓這個故事更加的完整,於是一個工作、念書沒離開過桃園生活的女孩,毅然決然支身前往台北婚宴會館學習專業的主持人。

於是經過了學生時期的實習打工、初入社會的狠狠操練、奔三前七年的近千場喜宴服務,這些年從沒離開過婚禮,婚禮的那份似初戀的熱度也始終沒離開我。

103年以囍月場所 Moon Wedding 這個品牌代表著這份初心與感動,也代表著我們永遠的精神標語"愛的那日起,我們宛若新生"



小月的主持有甚麼不同
創立了自己的品牌以後,我開始有比較多的時間去思考婚禮的本質是什麼?我也開始想像著自己如果是新娘我想要的是什麼?常與我的新人分享,一場讓人印象深刻感同身受的婚禮,到了三年五年甚至十年後還會印象深刻的,絕對不是你安排了多複雜多沒見過的遊戲,是“愛"這個字的本質,你的一生中會有多少的機會集結最愛的人在同一個地方,他們彼此可能是陌生的, 但卻是你人生中組成這個你不

共有 3本作品集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