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不去怎麼行?10處台灣必去水岸婚紗拍攝景點❤

不去怎麼行?10處台灣必去水岸婚紗拍攝景點❤

人氣 34,621 分享 16
16

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真的是我老了,看著周圍的朋友一個一個出嫁,每次看到她們的婚紗照都會有種莫名的感動,也不知道是攝影師太強還是真的人太美(被打),總之....不管是誰看了都會讚嘆!不過在婚紗照出來之前,一定還是有人正在為了找適合的景點所困擾,因此....我們今天就先為正在尋找美麗水岸風景的朋友做個簡單的整理,看看大家美美的水岸婚紗照都去哪兒拍的呢? 

1.北部-石門婚紗廣場

Photo by Humi Studio 荷米影像工作室

位於新北市石門區的婚紗廣場,可說是北部新人必去的景點之一,因為當地已幫新人們準備了多處希臘風格的造景,只要太陽公公賞臉兒,藍天加上白雲,再加上一覽無遺的海景,新娘保證怎麼拍怎麼美~

2.北部-淡水北海岸

Photo by 阿卜的攝影工作室

每次來到北海岸,必定會看到不少新人在這裡拍攝婚紗照,因為這裡可說是最方便抵達的沙灘海景,黃昏時配上一抹餘暉,唉呦~~~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3.中部-南投-忘憂森林

Photo by Humi Studio 荷米影像工作室

在IG上打卡率超高的忘憂森林,應該算是近期相當火紅的景點。當地特殊的枯木景觀,讓人瞬間忘記你是在台灣⊙ω⊙!!會有此景點的形成,據說也是因為10幾年前的921大地震後才有的,因當時土石坍崩阻塞了河道而形成了一片沼澤,而周遭的柳杉木群也因長期泡在水中而淹死,反倒成了新的觀光景點喔!

4.南部-墾丁

Photo by 桃園華納婚紗精品概念館

說到墾丁,腦中的畫面就出現陽光、沙灘、比基尼~哈哈

不過除了這個之外,南部熱情的陽光和綿延的沙灘也是許多新人選擇拍婚紗的地點之一喔!

5.東部 - 花蓮石梯坪

Photo by IN FUN文創攝影

這裡可說是某些攝影師獨家的婚紗景點,因為大部分的新人會選擇好抵達的北海岸或是墾丁來拍攝婚紗,而這個位於花東海岸的石梯坪,真的是要花點工夫才到的了。而石梯坪的形成,是因為原生長在鬆軟凝灰岩上的珊瑚,經過地殼抬升與海水的沖蝕之下,慢慢形成的特殊珊瑚礁平台。光看這一大片的珊瑚礁海岸就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啦!

6.北部-金山 神秘海岸

Photo by 紗法亞精品婚紗

IG必打卡之景點+1,不過這裡也是個一個不小心會跌死的景點之一@_@ 因為地點極為隱密,必須穿越重重岩石,再爬過無數個小坡才能到達,若想來這拍婚紗的朋友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喔!

7.北部-野柳

Photo by QUAN 婚禮紀錄 / 影像工作室 

雖然這裡幾乎已經被阿陸仔佔領,不過對於攝影師來說,這裡特殊的風化景觀還是必拍的景點之一,只是要避過阿陸仔的出沒時刻!

8.北部-東北角 南雅奇岩區

Photo by 桃園華納婚紗精品概念館

這裡也是個會讓人忘記身在台灣的地點之一!由砂層和岩層組合而成的南雅海岸,因為地形高聳陡峭,被風化和海蝕的情況最為發達,而各層的砂石以及岩石因硬度和厚度不同,所以形成了受到不同侵蝕程度的岩峰,有些可能柱狀或是針狀,壯觀的程度聽說也不輸國外喔!

9.北部-真愛桃花源婚攝基地

Photo by 依瑟婚紗

 

位於陽明山上的真愛桃花源婚攝基地可說是北部新人的婚紗照聖地啊!!有別於難行的自然風景區,這裡設有多種風格的造景,有哥德式的大教堂、落羽森林、夢幻湖泊還是羅馬石柱,你想要的風格可說是應有盡有,還有不同的室內棚供新人選擇,基本上就是一票拍到底的概念(´∀`)b

10.北部-老梅綠石槽

Photo by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

如果你也曾到過北海岸遊玩的朋友,應該就會對淡金公路有印象,而位於淡金公路台二線25公里處還藏了個攝影愛好者最喜歡拍攝的景點,那就是「北海岸石門老梅綠石槽」,因為特殊的海蝕地形,讓石蓴海藻存於石縫中,到了每年4、5月綠石槽就會陸續長出綠色的青苔,形成一片「海中綠洲」的特殊奇景,在陽光照射下油油亮亮的,看起來超像綠色的毛毯(是美的那種XD) 不過來這拍婚紗的朋友腳步可要小心啊!要不然很容易跌個狗吃X…... (T▽T;)

 

以上資訊提供給各位水水們參考,若要前往自然景觀拍攝也請大家保持垃圾不落地的好習慣,讓下一位水水也能拍出美美的婚紗照!如果有不錯私藏景點也歡迎分享給我們呦( v ̄▽ ̄)♪

分享本文

結婚吧 Mina

關於作者:結婚吧 Mina

對於吃、吉他、旅遊、婚紗、任何美的事物都瘋狂的浪漫主義者!透過結婚吧讓每個女孩兒實現心目中的公主夢。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