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2017流行色【草木綠】完美融入婚禮中!今年就是要當個森林系新娘○(* ̄︶ ̄*)○

2017流行色【草木綠】完美融入婚禮中!今年就是要當個森林系新娘○(* ̄︶ ̄*)○

人氣:35,128 分享:30

若你跟米莉一樣是一個浪漫到不行的女生,應該就對「草原戶外婚禮」以及「海岸戶外婚禮十分嚮往(* ̄▽ ̄)/‧☆*"`'*而要如何讓你的戶外婚禮辦的有聲有色可是要下點功夫的,若你還沒有頭緒的話或許可以用「顏色」來定義你的婚禮風格喔!

在國際上頗具知名度的PANTONE,不久前也公布了2017年度的流行色草木綠Greenery」,在國外也造成一股不小的轟動,因為這個顏色也反映了人們渴望在混亂的社會中得到希望與生機的強烈感受,難怪一公布就讓大家嗨了XD

說不定參考完老歪們的婚禮,也會讓你愛上這種被大自然懷抱的感覺喔!哈哈~~

但大家可別以為舉辦草木綠婚禮就是一整個「綠到底」,當然還是要搭配不同的顏色和裝飾才能凸顯出綠的美感、綠的舒服囉!

 

 綠葉代表 

在文章開始之前,相信很多人也搞不清楚到底要放哪些「綠色植物」比較適合放在婚禮中,而國外網站也很貼心的提供了一下資訊。

像是:美麗的蕨類、無尾熊的最愛尤加利樹、木蘭科植物、鐵線蕨植物、香蕉葉等,都適合拿來做婚禮布置或是捧花中。

 

 喜帖 

幸福的傳遞就從喜帖開始,所以在遞出婚禮邀請函之前大家就可以把此次婚禮的主題元素悄悄放進喜帖中,這樣收到的人會多一份期待與驚喜感喔^艸^

 

 場地  

要符合2017年流行色的場地,當然就是被大樹或是群山環抱的廣大草原囉!

在這裡辦婚禮不管是新人還是賓客都能得到意外的放鬆,但也要做好防蚊準備喔(誤)

 

 婚禮佈置 

大家可別以為辦在戶外的婚禮,有大自然的花花草草就夠了,還要用木頭、白框來營造浪漫溫馨的氛圍。

親友們的簽到區也要符合主題,在葉片上寫上親友的姓名,不但有趣又別具意義。

若預算較多的朋友也可在小植栽中寫上親友的姓名,讓他們當作禮物帶回家!

 

 婚禮餐桌 

想要讓參與婚禮的賓客也能感受到這個綠意盎然的氛圍,就得在餐桌上下點功夫。

古銅色的餐具搭配木質桌椅以及深綠色的植栽更能凸顯出新人們不凡的品味。

若在配上一個白蠟燭會更顯得浪漫優雅喔!

如果你不想讓餐桌看起來太複雜,也可以用小盆栽、木樁或是大片的深綠色植物作為盤中裝飾品,也會讓入座的賓客有意外的清新感。

 

 點心區 

歡樂的婚禮當然也要有個歡樂的點心專區,鮮豔的糖果不但能成為裝飾的一部分,也能讓到場的小朋友充滿好奇。

若你不喜歡這麼高彩度的甜點區,也可以用白色甜點當基底,再用不同的植物擺放在周圍點綴,也別有一番自然風味喔!

 

 新娘、伴娘 

以新娘的禮服來說不太可能穿著綠色的婚紗站在充滿綠色植物的婚禮現場,因為這樣新娘會消失的無影無蹤XD所以白紗還是最適合新娘的, 不過伴娘好姊妹們卻能趁此機會好好打扮一番....

而且飽和的深綠色是非常顯白的,所以若是伴娘服挑的好的話,不但會顯氣質還能襯托新娘的美喔(✿╹◡╹)

若我的伴娘團不想穿綠色怎麼辦?沒關係,其實香檳色、米白色的禮服也很適合在草木綠婚禮中出現喔!因為在陽光底下這些顏色就成了意外的亮點,新娘也不用擔心姊妹跟自己的婚紗撞色^艸^

而新娘的頭飾當然也會用最原始的方式呈現,只要用深綠葉編織成頭環,裡面再加上小白、紅花點綴,會讓新娘看起來更氣質高雅,有點像大自然的女神( ̄︶ ̄)↗

捧花也是不能忽略的重點,而翠綠的深綠葉當然就要配上白花好朋友更能襯托出新娘的清新淨白。

 

 新郎、伴郎 

最容易被忽略的大概就是新郎跟伴郎小夥伴們了,因為大家都只會把重點放在新娘身上,卻忽略了重要的男士們。

其實他們的服裝顏色以及配件飾品才是關鍵,雖然都一樣穿著西裝,但只要領帶或是胸花上配戴尤加利葉等植物編製的飾品,整場婚禮就會更完美。

 

 儀式區 

最重要的儀式區其實也不用弄得太複雜,簡單的白花加上綠色植物製作的拱門,就能浪漫無比。



好的~~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來場綠色婚禮也不錯呢?

 其實這樣子的綠色婚禮不必花費大把銀子買鮮花佈置,可以說是相當時尚、省錢又環保 

 只要一個樹枝、綠葉就能DIY做出一個造型囉!

 難怪老歪們的婚禮都越來越自然了。

想跟上這一波流行的捧由,也來場綠意盎然的草木綠婚禮吧ヽ(*´∀`)ノ゚.:。

圖片參考:Pinterest



你可能有興趣:
伴娘服色彩學!這樣穿不但讓你美上天,還能襯托新娘成嬌點✿

草原戶外婚禮8個必備條件!明明在台灣卻像在國外ℒℴνℯ..._〆(゚▽゚*)

20個結婚時的必拍畫面!沒拍到這些畫面你一定會後悔到底థ‿థ

關於作者:結婚吧 Mina

對於吃、吉他、旅遊、婚紗、任何美的事物都瘋狂的浪漫主義者!透過結婚吧讓每個女孩兒實現心目中的公主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