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安以軒夏威夷婚紗大集合!就算被說像大腸還是依然美美噠

安以軒夏威夷婚紗大集合!就算被說像大腸還是依然美美噠

人氣 47,419 分享 36
36

這幾天大家如果有看新聞的話就知道,戲劇女王安以軒已在這幾天完成婚禮並正式變成人妻囉!恭喜恭喜!而上次跟大家分享她的婚紗照中,就不難發現她真的嫁了一個疼她的老公+.(◕ ∀◕ )゚

不但在她最需要人陪伴時隨時陪在她左右,還帶到她義大利拍美美的婚紗以及婚禮MV,讓安以軒就像是被公主一樣被寵愛著,完全是她最愛的現實版小叮噹。

而這位小叮噹先生看來也是位寵妻無極限的人,除了拍婚紗毫不手軟之外,整場夏威夷海島婚禮的200位親友旅費也由他一手包辦,就是為了要讓咱們的女神開開心心、風風光光的嫁出去^艸^

而婚禮當天所穿的禮服當然也是得來好好介紹一下囉!

 

平口灰色碎花洋裝

這件禮服是在迎賓趴上所穿,雖然說只是個序幕趴,但兩人還是精心打扮了一下!老公的白色襯衫+灰色西裝褲搭配安以軒的灰底碎花洋裝,完美的呈現了不閃人的情侶裝。手上拿著黃色鬱金香更有夏威夷的海島風味^艸^

 

中式禮服

現在真的越來越多明星在訂婚儀式中穿著中式的禮服了,看起來傳統又十分有氣質。聽說這一件套中式的禮服也是由安以軒參與設計的,在禮服中加入了金魚圖樣的刺繡元素,用金線象徵金玉滿堂。

 

如花苞雲朵般的長白紗

說道這件長白紗,還真的是值得好好介紹一下。為了這一套白紗女神可是飛了3次巴黎,與法國設計師stephane rolland多次討論並定裝後才完成的,而且這樣子的設計還是有特殊涵意的喔!

裙擺的多層次立體設計,讓整個裙襬就像花苞綻放般,而從腰間的鑲鑽蝴蝶結一路到300公分外的拖曳裙擺,讓女神就像是隻雪白色的蝴蝶,照媒體的說法是飛舞在雲朵上的蝴蝶般美麗^^

雖說照片一出來就被網友吐槽說很像滷大腸或是水餃皮之類的食物,但人家可是花了不少心力在這件重金打造的婚紗上,而且能穿上這種超長的裙襬也不是普通人能夠駕馭的啊!

而且從正面看明明就超美,看起來雖素雅簡單,卻更能凸顯出氣質(。✿‿✿。)

 

浪漫、俏皮晚宴禮服

晚宴的部分主要還是以好活動為主,因為她們會又唱又跳的,所以除了浪漫出場時的寶藍色性感V領晚禮服之外.....

還準備了一套小蓬裙讓她能夠開心熱舞,但我比較佩服的是她每雙高跟鞋都這麼高,還能又唱又跳,果然美女不是人人可以當的啊!

而整場婚禮的除了安以軒的五件唯美禮服之外,婚禮周邊也很值得介紹給大家,你們就知道她為何會跟媒體說這四個月忙婚禮忙到沒時間睡覺了,因為.........真的太完美了!!

 

首先是他們的婚戒

由台灣珠寶設計師CINDY CHAO親手設計的鑽戒竟然有10.57克拉耶!!這到底是什麼數字啊@_@?不過配上安以軒長長的手指真的好美喔!

 

伴娘團

現在的明星伴娘團,真的是一個比一個美,主要陣容當然少不了「安式家族」的成員們,有劉品言、Linda、夏雨喬、陳喬恩以及白歆惠五位來擔當,其他則是她的親戚姊妹們。而她為了讓大家都看起來美美的,還特別準備了粉橘色的禮服讓各位姊妹們穿上,看起來不但青春俏皮,還非常適合在熱情的夏威夷海灘上。

而且貼心的陳喬恩為了怕大家又拿之前她們疑似不合的事情模糊焦點,所以除了和安以軒的合照之外,其他團體照她幾乎都站到最邊邊,就是怕大家又會因為一些小動作來炒作新聞。

不過粉橘色也真的不是個十分好控制的顏色,如果你的伴娘團不是皮膚偏白的話,很容易會出現看起來更黑的反效果喔!因此禮服還是要慎選啊!

除了伴娘禮服之外,她還準備了專屬浴袍,一字排開真的是不輸給歐美明星耶!

 

伴手禮

為了讓每一個來參加婚禮的賓客能夠盡情地享受海洋風情,除了有一台需要親親才能打開的美圖手機之外,還貼心的準備環保袋、陽傘、遮陽帽,讓大家可以不用曬黑的好好玩^艸^

 

最後來看看她希臘風情「深海之弦」的婚禮現場畫面吧 。◕‿◕。

迎賓PARTY

 

迎娶儀式

 

結婚典禮

 

AFTER PARTY

為了這場婚禮她真的付出不少心力就是為了照顧到每一個人讓大家玩得開心,不過這些東西加起來聽說也是個可以買房的數字@_@

雖然有點羨慕她的婚禮,但最重要的還是如何維繫婚姻與感情,其實有一個疼愛並珍惜妳,願意陪在妳身邊的老公就夠啦 ╮(╯▽╰)╭

PS:她老公好霸氣^3^~❤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安以軒工作室、每日頭條、weddingism

分享本文

結婚吧 Mina

關於作者:結婚吧 Mina

對於吃、吉他、旅遊、婚紗、任何美的事物都瘋狂的浪漫主義者!透過結婚吧讓每個女孩兒實現心目中的公主夢。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