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你也是秋季新娘嗎?快跟上這5大秋季婚禮趨勢,走在時尚尖端吧!(甩髮)

你也是秋季新娘嗎?快跟上這5大秋季婚禮趨勢,走在時尚尖端吧!(甩髮)

人氣 13,141 分享 18
18

▲ 圖片來源:菲瑪影像 Pegasus Image

 

隨著日曆撕到了九月,天氣也開始逐漸轉涼,相信吧迷們都嗅到秋天的氣息了吧?(聞)

如果你的婚禮剛好辦在這個涼爽且帶點詩意的秋季,那麼絕不能錯過國外婚禮雜誌BRIDAL GUIDE所統整的「5大秋季熱門婚禮趨勢」!

希望這些趨勢能給你更多靈感,化身為走在時尚尖端的最潮秋季新娘~

 

1、伴娘服_寶石色系

相信說到秋天,你腦海中一定會浮現一些既定的顏色,試著把這些顏色抹去(遞橡皮擦),挑戰更豐富、特別的寶石色系吧!

像是將紅寶石祖母綠,以及藍寶石等顏色作為伴娘服主色,既保有華麗又不會顯得高調,和新娘的白紗也很相襯,還能進一步讓新娘的美脫穎而出♥

▲ 圖片來源:BRIDAL GUIDE

 

 

❣ 2、捧花_鮮明亮色調

除了挑選當季的鮮花,可以試著跳脫往常秋天冷色調的既定印象,以明亮的花色作搭配~

例如橙紅色的太陽花(非洲菊)、紫色水仙百合,還有隔壁很懂花的小編松本太太推薦der棒棒糖花,都很適合唷:)

▲ 圖片來源:BRIDAL GUIDE

 

 

❣ 3、婚禮主題_配合節慶

如果你的婚禮日期剛好靠近中秋節、雙十節、萬聖節等節日,何不試試主題婚禮,把喜帖、婚禮佈置、婚禮小物等都打造成節慶感?

想像一下萬聖節婚禮,賓客們集體cosplay是不是非常酷呢?(雖然長輩可能比較難接受XD)(但假如有主題婚禮,小編也hen想參加~)

▲ 圖片來源:BRIDAL GUIDE

 

 

❣ 4、婚禮蛋糕_蔬食蛋糕

考慮到賓客們可能有素食需求,加上蔬食類相對養生,國外近期蠻流行製作蔬食蛋糕der~

像是秋天當季的南瓜,就很適合作為蛋糕主體,搭配上金桔、莓果、核桃,以及巧克力等口味佐醬……(是不是口水都要滴下來惹!)

▲ 圖片來源:BRIDAL GUIDE

 

 

❣ 5、婚禮小物_楓糖

說到秋天,肯定不會漏掉代表性的楓葉!不只婚禮主題可以運用到楓葉,如果婚禮小物可以送上迷你罐裝的楓糖,簡直超應景!

或是作為伴娘禮,送閨蜜滿滿一瓶楓糖,既符合秋天氛圍,又有祝福閨蜜甜甜蜜蜜的涵義,帶回家配吐司或鬆餅吃也hen實用~

▲ 圖片來源:BRIDAL GUIDE

 

以上,就是最新的秋季5大婚禮趨勢!如果你或你的朋友剛好是秋季結婚,參考這篇讓婚禮籌備更應景吧!(灑楓葉~)

PS. 趁著秋天去拍楓葉婚紗照,也超美der♥♥♥

▲ 圖片來源:indigo Studio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