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這個季節大洗版!「秋日婚紗」許一個你和他永生難忘的浪漫♥

這個季節大洗版!「秋日婚紗」許一個你和他永生難忘的浪漫♥

人氣 7,956 分享 1
1

▲ 圖片來源:是嵦映像事務所

 

擁有一套完美的婚紗作為最珍貴的記憶珍寶,應該是每對新人心中無庸置疑的期望;但在整個籌備結婚大事的過程中,難免會碰上許多意外因素,甚至在何時拍攝婚紗這樣的檔期問題上可能都會遭遇困難。

想出外景婚紗,若遇不上百花爭妍繽紛的春日或綠蔭沁涼的盛夏美景,碰上枯枝落葉滿地的秋日時節也千萬別氣餒,只要稍加留心安排,絕對能夠擁有令人讚嘆的浪漫絕景!

而秋季首當不能錯過的就是入秋後的楓紅美景。滿山林的楓紅本就是極度濃郁、浪漫的迷人景色,自然是時令季節中不能輕易錯過的絕佳美景。只要搭配簡單、俐落的婚服顏色、款式,和一點小道具巧思,就能讓整山的紅,襯托出兩人之間的浪漫情愫。

▲ 圖片來源:喬米婚紗攝影工作室

 

▲ 圖片來源:喬米婚紗攝影工作室

 

 

即便沒有滿山的浪漫楓紅,因為車程、地理因素限制,只能找到夏季過後殘留的餘綠、青黃不接的雜駁景色也沒有關係,只要找對光影和色調,同樣也能氣氛滿點。就連入山去郊外拍攝都有困難時,生活常見的路旁田野間秋日景色,只要加上一點肢體互動的小動作,都能成為極佳的背景。

▲ 圖片來源:是嵦映像事務所

 

▲ 圖片來源:是嵦映像事務所

 

因此,就算因為時令找不到令人滿意的婚紗外景,也千萬別灰心!與攝影團隊多加溝通、討論,相信在每對新人的創意巧思與攝影團隊的細心安排之下,小小的季節時令絕對不是拍攝婚紗外景的難題,反而會成為一生難忘的絕美回憶景色。

▲ 圖片來源:是嵦映像事務所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