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愛的正能量!看完這4對明星夫妻 小編又相信愛情了

愛的正能量!看完這4對明星夫妻 小編又相信愛情了

人氣:8,668 分享:5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娛樂圈的戀情總是讓人覺得星光熠熠,不論是公開放閃還是低調甜蜜的明星夫妻,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雖然鎂光燈下的戀情常常讓人霧裡看花,分分合合及腥羶緋聞不勝枚舉;但仍然有許多愛的正能量,讓粉絲們衷心祝福之外,也重燃了對婚姻的渴望。

 

王陽明 蔡詩芸

王陽明與蔡詩芸被封為台灣第一「閃」光夫妻檔,分手八年復合後4個月閃婚,婚後有共同興趣的兩人常在網路上分享婚姻生活蜜訣,熱愛運動及大海的兩人還一起在藍色世界留下自由潛水的牽手照;這段娛樂圈最性感的夫妻,再次證明「分開,是為了遇到成長蛻變後更好的彼此。」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吳奇隆 劉詩詩

實現四爺與若曦穿越時空的愛戀:吳奇隆與劉詩詩完美了影迷們對男神與女神最浪漫的畫面;與其說劉詩詩是最幸福的女人,不如說是她是吳奇隆重燃對愛情信任的那把鑰匙;有了上一段婚姻的經驗,現在的吳奇隆對劉詩詩呵護有加,鮮少公開放閃的兩人,私下的互動的小動作就已羨煞旁人;相信真愛是值得被等待的!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鄧超 孫儷

宮鬥劇風靡全台,相信大家都對娘娘「孫儷」不陌生;孫儷在婚前曾經在某一次專訪透露:「不相信愛情、害怕愛情及不想結婚的」的想法;對比現在湊齊一對「好」字的兒女,成為眾人眼中的模範家庭,全都是靠老公鄧超細心及耐心一點一滴融化女王心中的冰山;觀察鄧超的微博,除了工作之外,幾乎都圍繞在家庭幸福的愛的泡泡裡;有一種感情叫鄧超與孫儷:相愛不在最美的時刻,而是在對的時間遇到讓你生活自在的那個人。

圖片來源:pinterest

 

Tony 隋棠

隋棠與老公Tony雖然不是明星夫妻檔,但受關注的程度卻不少於以上三對銀色夫妻;回顧隋棠過往的戀情,專一執著確沒有好的結果;與Tony結婚後的剛開始,仍有人酸言酸語拿老公與前任男友做比較;她曾說:「不要害怕孤單而去將就」時間也證明了他的選擇:女人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而是要活出自己的價值;現在的隋棠擁有美好的家庭生活,支持她經營品牌事業的老公。

 

婚姻不似婚禮般唯美浪漫,但保持在婚禮當下對愛情的初心,實實在在地牽手過生活,就是經營婚姻最好的方式。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