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超感人電影《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蘋果也能種出堅定的愛♥♥♥

超感人電影《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蘋果也能種出堅定的愛♥♥♥

人氣 10,449 分享 1
1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電影裡描述盛產蘋果的青森,有一群農夫種植蘋果為生;而木村先生發現妻子美榮子對農藥過敏,便開始研究如何種植無需使用農藥的蘋果。

過程中遇到非常困難的狀況,甚至歷經10年都看不到希望;即使如此,木村先生還是與另一伴繼續堅持下去~快來看看他們怎麼相處吧!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讓你開心的另一伴

故事中,木村先生認真到像傻瓜的態度,在婚前就能讓另一伴開懷大笑,戳中了美榮子笑點;在婚姻中,幽默感是很重要的事,對於幽默感雙方都有默契的話,相處上也會很契合。

Lingo image蘋果耿映像Ι女攝影

圖片來源:Lingo image蘋果耿映像Ι女攝影

 

 

互相為對方著想

由於妻子對農藥有過敏,木村先生毅然決然不使用農藥,為此讓蘋果樹受傷、產量降低;就算如此妻子還是互相扶持,沒有收入就自己種菜吃,沒有使用農藥,就親自照護每棵樹木;目標一致,互相加油打氣。

花蓮巴黎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花蓮巴黎婚紗攝影

 

 

一起相信且堅持

因為相信所以堅持了10年,中間就算被鄙視、沒有收入、經歷許多挫折,甚至一度失去信心快要放棄,都是透過彼此的體諒與打氣撐過去。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定會遇到對方喪氣的時候,此時一定要關心對方,不要讓對方有「被冷落」的滋味!例如伴侶苦惱的時候,卻一直在滑手機或是打電動,這很容易讓感情分崩離析。

sosi喜喜婚禮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享用甜美的果實

一起度過每次的挫折與難關,這些經驗都是滋養彼此的養分,讓感情更加甜美與珍貴--蘋果爺爺教我們的不只種蘋果,更是種下感情的生命種子。

Lingo image蘋果耿映像Ι女攝影

圖片來源:Lingo image蘋果耿映像Ι女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