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坦然面對愛情--不是你的,終究會離去!

坦然面對愛情--不是你的,終究會離去!

人氣 9,278
0

AMBER WEDDING 工作室

僅示意圖,圖片來源:AMBER WEDDING 工作室

 

很多人在面對愛情時,會不顧一切、用盡全力去付出、去爭取;但是,如果今天不是屬於你的緣分,硬是要從他人手中搶來,也許成功了,但……,時間拉長來看的話,你真的成功了嗎?

M+L 攝影工作室

僅示意圖,圖片來源:M+L 攝影工作室

 

 

聽過一個這樣的故事,女孩在年輕氣盛時把愛情看得太重要、太簡單,對於想要的一切總會奮力去爭取--包括已有未婚妻的男人。

他真的特別好嗎?現在看來好像也還好;但是在那個當下愛上了,就只想盡力得到,畢竟未到手的東西,總是特別吸引人~

於是,為了爭取愛情,女孩費盡了心思,使得原本單純的她,開始設計朋友、耍手段,就連朋友善意提醒別去蹚渾水,涉入別人的愛情,女孩也完全不當一回事!

翔實影像工作室

僅示意圖,圖片來源:翔實影像工作室

 

付出一段時日後,女孩成功了--硬是從未婚妻手中搶來那個男人。

她開心不已,覺得愛神終於站在她這邊,他們也愛得轟轟烈烈,最後更順利走進了禮堂、有了孩子、組成一個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

M+L 攝影工作室

僅示意圖,圖片來源:M+L 攝影工作室

 

直到50歲那年,也是兩人結婚20多年後,孩子都長大了,正以為可以回歸兩人世界去遊山玩水時,男人的身邊出現了其他女人:更有手段、更年輕貌美、更有錢。

於是,外遇、被背叛,就是這段感情的結局。意外嗎?所有的朋友聽到這個消息時,竟然完全不驚訝!因為「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她所搶走的男人,當初可以拋下婚約、背叛愛情,同樣的有一天,他也可能再被其他人吸引,不是嗎?

M+L 攝影工作室

僅示意圖,圖片來源:M+L 攝影工作室

愛情,是一場輪迴,做過的事終將會回到自個兒身上。

所以說,女孩們,千萬別去貪圖不屬於你的愛情,因為不是你的,終究會離你遠去!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