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來紐西蘭「魯冰花季」拍婚紗 成為花海中公主♥

來紐西蘭「魯冰花季」拍婚紗 成為花海中公主♥

人氣 9,199 分享 9
9

憶思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憶思攝影工作室

 

紐西蘭每年12月的魯冰花季,都會讓人想到麥肯錫區美麗的蒂卡波湖(Lake Tekapo),充滿了穿著漂亮的粉紅色和紫色外套的小花朵,紐西蘭的魯賓花很容易被誤認為春天盛開的花朵。然而,這些可愛的東西實際上是在夏季(11月至1月)期間在紐西蘭南島溪流中萌芽的小小雜草~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蒂卡波湖是最受歡迎的觀賞區之一,在美麗的湖畔旁邊,可以捕捉這些裝飾綠松石藍色湖泊的彩色魯賓花,周圍蘶蘶的高山,搭配湛藍無比的天空。這也是最受喜歡的婚禮拍攝場所之一!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蒂卡波湖(Lake Tekapo)的另一個受歡迎的照片拍攝地點是位於旁邊的教堂。這座指標性的教堂擁有迷人的石牆,以質樸的美麗贏得了許多人的心,若在夜晚拍攝,則會有另一種神聖的感覺,似乎連上帝都在祝福妳。這對每對新人來說都是必遊之地!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當太陽西落在蒂卡波湖上時,真正令人屏息的景象就來了。由於湖泊位於遠離市中心的地方,遠離了城市的光害影響,在這裡,妳可以欣賞夜空中數百萬顆閃亮星星,讓它們為妳的幸福做見證!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紐西蘭絕對是可以獲得的最令人驚嘆的婚紗照的絕佳景點,一生中都一定要來看一次。而讓體驗更加美好的唯一方法就是擁有一張可以回味數年的好照片,重溫令人著迷的時刻。研究也發現,看著美好回憶的照片嘴角都會不自覺地露出微笑。

憶思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憶思攝影工作室

 

憶思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憶思攝影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