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閨蜜婚紗」3種風格,完美紀錄你們的經典友誼♥

「閨蜜婚紗」3種風格,完美紀錄你們的經典友誼♥

人氣:14,548 分享:4

圖片來源:孿生Makeup Studio

 

「我們以後一起辦婚禮、一起過結婚紀念日吧!」

「以後我一定要看到你結婚最美的樣子!」

還記得當時學生時期,和閨蜜們拉著手有說有笑的日子嗎?畢業後幾年,每個人照著自己的夢想都成了不同的模樣,有些人結了婚、生了孩子,有些人成了企業的主管,有些人到處旅行、創作……。

如今輪到即將步入婚姻的自己,除了邀請好閨蜜來當自己的伴娘以外,不妨也試試拍下一組照片,為學生時代的青春畫下一個最美的句點吧!

圖片來源:Super Photography

 

 

若你剛好想拍現在最夯的閨蜜婚紗,為友誼紀錄下最美的一刻,卻又不知道要走什麼風格,才不會一不小心吵架?以下3種風格推薦給不同風格的好閨蜜!

 

1、清純學生

活潑可愛的學生風,讓自己和好閨蜜們回到學生時期的美好!回到以前常常去閨蜜家談天說地、大聊八卦的床上,勾起好多回憶啊~(小編以前都夢想和閨蜜們一起開場睡衣派對呢!)

圖片來源:艾瑪婚紗 Emma-Wedding

 

▲ 圖片來源:JL Wedding Studio

 

 

2、浪漫公主

這應該是所有女孩的夢想吧?尤其和閨蜜一起變身成公主,禮服的飄逸感更讓人少女心爆發啊!♥♥♥

▲ 圖片來源:JL Wedding Studio

 

圖片來源:孿生Makeup Studio

 

 

3、大膽用色

穿上強烈對比色的婚紗,脫去舊有既定的規則,適合超有個性的閨蜜們!

▲ 圖片來源:JL Wedding Studio

 

以上3種風格推薦給大家,無論你和你的閨蜜是哪種風格,都可以為自己的友誼紀錄下美好的一刻!

趕快tag你的好閨蜜,見證你們的友情、為青春年華留下紀念!一起手拉手去拍婚紗吧~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