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別讓唇紋洩漏年齡的秘密!打造「水光唇」3步驟,其實很簡單~

別讓唇紋洩漏年齡的秘密!打造「水光唇」3步驟,其實很簡單~

人氣:8,411 分享:0

圖片來源:IRISC WEDDING

 

「嘴唇需要防曬嗎?」、「嘴唇跟一般的皮膚保養有沒有差別?」

每個女孩都很擔心嘴唇乾燥脫皮、暗沈或是產生唇紋,讓美美的唇膏塗在嘴唇上大打折扣;所以今天小編幫大家統整了3個撇步,來教女孩們怎麼保養,打造ㄉㄨㄞㄉㄨㄞ的水光唇(筆記)!

圖片來源:IRISC WEDDING

 

 

嘴唇需要防曬嗎?

許多女孩常會遺漏這個小細節,其實市面上有標示防曬係數的唇膏或護唇產品超多的,代表大家對嘴唇的防曬還是很重視的,但嘴唇到底需不需要防曬呢?

答案是!提醒大家愈持久的唇膏,愈容易造成色素沉澱唷!又加上台灣陽光紫外線的原因,容易加速氧化讓嘴唇和周圍膚色愈來愈暗沉,所以除了用具有維他命C的護唇產品提亮唇部色澤以外,另外選擇具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更能改善因老化而出現的唇紋問題喔!

圖片來源:LadyM化妝時間•Mia makeup

 

 

到底什麼時候塗、怎麼塗才是對的?

覺得乾,就塗吧!護唇膏本來就是油油的東西,所以請大家安心,只要不是塗得很狂暴,不管是左右、還是上下或是一天塗幾次,緩慢仔細塗抹都可以均勻保護到嘴唇,這種程度的摩擦不至於會產生唇紋的。

所以下次嘴唇覺得乾的時候,就放心塗上去吧!

圖片來源:新娘秘書-香香整體造型攝影團隊

 

 

嘴唇到底可不可以去角質呢?

嘴唇上如果有死皮或脫皮現象的話,請千千萬萬不要用手撕掉,以免破皮流血阿!

應該先用熱水沾濕棉花敷在唇上,或是含有天然滋潤油分的唇部磨砂膏,等死皮軟化後再用牙刷輕輕刷掉,可以讓唇部柔軟細嫩;不過去完角質,請不要忘記保養鎖水喔~

都學起來了嗎?趕快開始保養你的水光唇吧!

圖片來源:TERESA時尚新娘祕書-噴槍彩妝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