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明星夫妻的恩愛祕訣】周董CP超甜蜜!昆凌:「有天也想成為王子的後盾」

【明星夫妻的恩愛祕訣】周董CP超甜蜜!昆凌:「有天也想成為王子的後盾」

人氣:9,518 分享:11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周杰倫、昆凌2015年在英國的塞爾比教堂,舉辦歐式復古風的「世紀婚禮」,婚紗奢華、氣氛浪漫,絕對堪稱是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婚禮--這是周杰倫諾言要給昆凌的超盛重婚禮,但昆凌婚後無論主內主外,都不只是一個公主,更是勇於做自己的女人。

昆凌的年紀很輕,嫁給周杰倫的時候才22歲,周家非常重視隱私不請佣人,於是她跟著婆婆學家務事、學下廚,不像是真正的公主不需要自己動手,她也透露會跟老公輪流做自己拿手的菜。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生了兩個小孩、一年拍了兩部電影、創了自己的衣服品牌,有著大眼睛像洋娃娃的昆凌,最想演的角色是武打戲,近期還拍了一部與賽車相關的電影。

昆凌說:「我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好好的,都充滿活力、快樂地去過自己想要的人生,對我來說,這就是幸福。」

婚前昆凌與周董戀愛時,承受了非常非常大的輿論壓力,婚後只想讓小孩們擁有「做自己」的權利;但周董怎麼可能只在婚禮上寵妻呢?婚後不再害怕輿論,大方與老婆各自放閃,拍戲時受傷就飛去探班、結婚週年回到當時合照的地方紀念、讓昆凌做任何她想完成的夢想,不讓她老了以後遺憾年輕時沒有努力過。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昆凌:「謝謝我的老公,隨時都在。」

兩個人雖然忙碌,也不忘一家四口到處遊玩;一家四口儘管幸福,周董仍不忘帶著昆凌時時溫習兩人世界的浪漫。

在眾人看來,也許嫁給一位這樣的演藝圈天王,便可以無憂無慮的享受生活了,但昆凌不是,她很得婆婆的歡心、又能做得了家務;對於拍戲與創業的辛苦,總能像個孩子般散發燦爛陽光,還希望有天老公累了,自己能成為他的後盾--這麼棒的個性,怎麼可能不得老公的喜愛呢?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兩個人的相處,絕不是柴米油鹽、衝刺事業打拼,一天就過一天;如果不能扶持彼此的夢想,生活上很多辛苦就會變成了磨擦,而不是支持的力量。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如果不懂得愛自己,公主有天也會人老枯黃;昆凌說,她要更努力精進,才能配得上這樣的愛與生活,成為懂得愛自己的女人,童話故事中的甜蜜才能延續下去,被愛是因為你值得。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