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美式鄉村風婚禮」,經典元素大盤點!(快筆記)

「美式鄉村風婚禮」,經典元素大盤點!(快筆記)

人氣 13,122 分享 15
15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中) / (右)

 

浪漫喜劇電影中的經典橋段,常會出現男女主角舉辦的婚禮,而這場婚禮的風格也常是讓人嚮往不已的溫馨鄉村婚禮。

鄉村婚禮並不是字面上那樣「俗」,反而是一種懷舊、溫暖、柔軟且觸動人心的設計概念♥

如果你也在考慮這樣溫馨而讓人熱淚盈眶的感人婚禮,鄉村婚禮會是你的不二選擇!現在就來看看它的經典元素有哪些吧?

 

大量的木質元素

傳承著鄉村的純樸,木頭是可以讓人感到溫暖且樸實的最佳素材。你可以將宴客場所佈置成木質調色系,也可以直接舉辦在整理好的農舍。

近年來觀光農業興盛,許多農場都有乾淨整潔的農舍供外界使用,因此租借農舍來舉辦婚禮並非難事~在農舍和綠地舉辦婚禮,是相對於台灣傳統婚禮,十分新鮮的選擇,想讓人印象深刻也不能錯過!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可愛又有溫度的標語

想到鄉村婚禮,就會想到它精巧,又帶有濃濃人情味的特色,在你的婚禮上也需要這些具有手感溫度的小巧思~

例如手寫的迎賓木板、讓人會心一笑的短語:「今天是個好日子,選個位子坐,不用選邊站:)」這樣的文字會讓來賓感受到你們的用心,婚禮也不再只是一場作秀,而是真正與來賓連結的暖心派對。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暖黃的燭光和燈串

鄉村婚禮因為有濃厚木頭的元素,佐以溫暖的燭光、燈串,可以讓這場婚禮看起來特別精緻又迷人。

燈光一直都是婚禮的重頭戲,因此打算舉辦鄉村風格婚禮的女孩,絕不能忘了像星光墜落般的點點微光;此外,用你們的英文名字字首作為佈置靈感,也是很多婚禮會運用到的佈置點子,在它上面加上鵝黃的燈泡裝飾,絕對為婚禮加溫!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