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只要一台「復古露營車」,瞬間打造浪漫度假風婚禮!

只要一台「復古露營車」,瞬間打造浪漫度假風婚禮!

人氣 13,611 分享 34
34

微美視覺We Marry Vision

圖片來源:微美視覺We Marry Vision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禮儀式足夠吸引人,讓賓客記憶猶新;而如何讓賓客玩得盡興,而不只是在嘈雜的司儀講話聲中吃頓飯,便是一場成功婚禮的訴求。

最近,一種新的婚禮模式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婚禮設計家找來一輛1946年產的古董露營車,將內部改造成一個小吧檯,並把這部可愛的行動小酒吧命名為「Hello Penny Bar」。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雖然它原本只是一部平凡無奇的小餐車,但是經過改造之後,就萌到讓人想立即擁有!

車內如此愜意又具有設計感的小吧檯,如果是你在現場,怎麼會拒絕在裡面喝一杯呢?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大家在自己的婚禮上也添置一個這樣的大裝飾,不單單為了好看,更能讓你的婚禮看上去新穎、不Boring!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

 

 

雖然改造露營車這種大費工本的事情不太現實,但是現在有很多的婚禮策劃團隊已經能實現這樣的事情,大家可以和自己的婚禮策劃團隊或租車公司提出訴求,看能否租到相似的小餐車。

退而求其次,如果你的婚禮場地覺得在現場添置一輛吧檯車沒必要,或許你可以租一個萌萌的餐車,來讓你的婚禮與眾不同~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而目前婚禮餐車人氣最高的,是相當經典的1965年款Micro Bus。

看完這麼多,不知道你是否動心了呢?其實找到一輛小小露營車根本沒你想的那麼難,還可以留下與眾不同的回憶喔!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