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拍到停不下來!婚禮超搶眼「花牆」佈置小提醒~

拍到停不下來!婚禮超搶眼「花牆」佈置小提醒~

人氣 14,109 分享 22
22

花牆,婚禮佈置,花牆佈置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板橋)

 

你是愛花成痴,為了整體視覺美感不惜砸下重本的新人嗎?還是夢想當一天的仙女,最好婚禮當天呈現出的一切在結束後還能不時被身邊親友提出來誇讚一番呢?近年來在婚禮布置的主題上越來越流行與「花」相關的一切,想在婚禮當天殺光賓客們的手機記憶體?那麼或許你會喜歡近幾年開始紅起來的花牆喔!

花牆,婚禮佈置,花牆佈置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色彩繽紛,香氣宜人,一看到就會讓人忍不住發出驚呼讚嘆的花牆,不只吸睛效果滿分,拍照效果更是超級好。不論是走同色調或是明亮對比色路線,他都能呈現出十分令人驚豔的效果。若硬要說出它的缺點,大概就是賓客們有可能會在花牆前拍照拍到流連忘返啦。

花牆,婚禮佈置,花牆佈置

圖片來源:Doris makeup studio

 

當然我們都知道,堅持要使用「鮮花」花牆不是不行,但是價格勢必會很可觀,這對口袋不夠深的新人而言可能會是一筆不小的負擔。不過不用擔心,就算是人造花也可以製作出效果超群的花牆,不少婚佈廠商都有提供這樣的服務。看看這些照片,人造花才能達到鮮花達不到的這種超巨大體型,若有再搭配香氣陳列,效果可是一點也不輸鮮花花牆。最重要的是,人造花還可以達成各種鮮花無法完成的超特殊色系呀!

花牆,婚禮佈置,花牆佈置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花牆,婚禮佈置,花牆佈置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最後有一點重點需要提醒想選擇花牆做為婚禮布置的新娘,那就是千萬別搭配太花俏的禮服!這樣不僅有可能禮服會被身後花牆整個吃掉,太複雜的色系也會讓人看了視覺疲勞啊,所以如果是有考慮選擇花牆婚佈的新娘子可千萬要注意了。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