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天生厭世臉?拍婚紗也能很獨特 誰說一定要刻意裝笑臉?!

天生厭世臉?拍婚紗也能很獨特 誰說一定要刻意裝笑臉?!

人氣 11,565 分享 35
35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恰巧有張厭世臉,雖然看似不討喜,但卻也是一種特色呢!怎麼說呢?讓小編來告訴你,有厭世臉也是有很多好處的,就連拍婚紗也可以很獨特跟別人不一樣喔~不要刻意裝笑臉,就來拍真正屬於自己真風格的婚紗照吧!

蓓拉米婚禮studio

圖片來源:蓓拉米婚禮studio

 

I.S數位設計Digital photo

圖片來源:I.S數位設計Digital photo

 

冷豔、個性,集一身的你們,不必與其他新人一般,拍照總是擺出燦爛開朗的笑容,雖然不笑看似不開心,但並不代表你們不厭煩或是吵架,而這就是你們的特色,再運用復古或是樹林間的背景做為拍攝的第一要素,帶出的神秘感,與厭世臉,是不是覺得這樣的婚紗照更加冷酷、率性呢!

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黑白效果的照片,更能夠放大厭世感,別再說只有彩色相片才可以拍出唯美照,黑白更能拍出極致美,可以完全投射在臉部表情上,讓客人可以一眼就注意到你們的特別,因為沒有其他色彩的打擾,這樣的照片就能凸顯出你們的獨特感,所以不用跟其他人一樣,黑白婚紗照就是你們專屬也容易駕馭的~

Tree Photography

圖片來源:Tree Photography

 

所以有張厭世臉並不是壞事,不管什麼樣的照片,拍出都是屬於你們的質感與獨特感,不用排斥或特地偽裝自己,婚紗照就是要越特別越好,若是大家的照片都這麼大眾化,豈不是挺枯燥乏味嗎?而且在陌生攝影師前要強顏歡笑,搭配著各式表情和動作,坦白說來是挺尷尬的,不如就秉棄笑就是美的刻板印象,不想笑就不要強裝笑,真實做自己,和另一半拍下最真實自我的婚紗照吧!

哪隻狗Nacko

圖片來源:哪隻狗Nacko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