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不能錯過的「孕婦寫真」:一個女人孕育生命最偉大的時刻♥

不能錯過的「孕婦寫真」:一個女人孕育生命最偉大的時刻♥

人氣:8,602 分享:34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只要上結婚吧搜尋孕婦寫真,滿滿的搜尋結果,不怕你找不到風格滿意的店家,幾乎北中南有接拍婚紗的攝影工作室,都有提供孕婦寫真的拍攝方案。

不少女性會因為懷孕導致身體改變而失去自信,其實一點也不用擔心,孕期身體的變化是非常美麗,且充滿著母愛光輝的♥

這十個的期間儘管會因為孕吐等反應,讓媽媽感覺辛苦難受,但能真真切切感受到一個小生命正在體內成長茁壯,是任何事都無法取代的!

圖片來源:GetMarry攝影工作室

 

 

畢竟不是常有的機會,不少孕媽媽也因此特別珍惜這段期間,想為自己留下美美的寫真紀錄。

但若是想拍孕婦寫真,建議在確認懷孕後就跟心儀的攝影團隊敲定拍攝時間喔!

圖片來源:GetMarry攝影工作室

 

 

考慮到孕媽媽的身體狀況,多數的孕婦寫真都會選擇在棚內拍攝,禮服選擇也多是兩截式的蕾絲洋裝或是薄紗,好讓孕媽媽們可以跟自己美美的孕肚一起入鏡;但若是想走輕鬆路線,自備便服也是不少人的選擇。

畢竟,這可是只有十個月的期間限定,不好好把握一下這段期間,好好拍幾張照片作紀念怎麼可以呢?!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不同於婚紗照那樣充滿待嫁喜悅的氣氛,孕婦寫真的拍攝氛圍,更多了一番即將成為人父人母的溫馨家庭感;畢竟孩子出生以後,光是在照顧就得花上非常多的心力,短期內也不一定能抽出時間拍照,身材體態更不是三兩下就能迅速恢復。

因此,孕婦寫真就成了一項紀錄人生角色從此改變的重要環節。想在以後白髮蒼蒼時還有東西能回味嗎?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不能錯過孕婦婚紗惹!

圖片來源:女神殿goddess wedding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