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宴場地
  4. 想成就皆大歡喜的好日子 別忽視「婚宴」現場的那些小事!

想成就皆大歡喜的好日子 別忽視「婚宴」現場的那些小事!

人氣 10,767 分享 29
29

R&C 婚禮實紀工作室

圖片來源:R&C 婚禮實紀工作室

 


在挑選喜宴場地、拍攝婚紗及試菜等等重要關鍵的背後,許多新人容易忘記婚禮策劃時的小細節:妳可能需要多增加一些氣氛照明,入口處也要多一點創意,最後再用創意結婚伴手禮做一個完美的ending。無論你目前的準備進度到哪裡,小編在此給你一些靈感,讓你在規劃喜宴上,更加萬無一失,別讓小細節破壞結婚當天整體的美感,成就一場令人印象深刻、賓主盡歡的婚宴一點都不難!

 

一、設計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入口

無論你選擇在室內或是戶外進行結婚儀式,第一印象的入口及接待空間都至關重要。具有創意及個性化的迎賓入口將使您的婚宴看來更加盛大隆重,讓賓客立即感到賓至如歸。如果你屬意戶外婚禮,可以在周圍的樹木上掛上鮮花或繽紛的氣球。如果是在室內,請你的婚禮佈置為你們設計一個獨特的迎賓區及背板,賓客們將能在此與你留下最美麗的倩影。

婚攝喬治-wpja國際認證攝影師

圖片來源:婚攝喬治-wpja國際認證攝影師


二、安排一些適合孩子們的小遊戲

不管你多喜歡小孩,若是他們中斷了儀式那可是很不妙。在儀式開始前,送上一些著色書和蠟筆給孩子們,這會讓他們比較有機會安穩地坐在座位上並保持安靜。若是有預算,規劃一個小區域,請上一兩個保姆,讓他們可以在一個獨立的小空間裡玩樂,相信他們的父母也會非常感謝你。

阿宗

圖片來源:阿宗


三、掌握燈光照明營造氣氛

正確的燈光照明可以營造出神奇的浪漫氛圍,它可以在寬敞的空間中營造出親密感,突顯出裝飾元素,讓你和客人在照片中看起來都非常棒。裝飾吊燈、帶色調的燈或水晶吊燈都能將空間從平凡變為奢華;而串燈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無論是懸掛在天花板上,或是在戶外使用,都能將空間整合成目光焦點。

「同調写真工作室」婚禮紀實/自助婚紗

圖片來源:「同調写真工作室」婚禮紀實/自助婚紗

 

四、彰顯品味就靠創意婚禮小物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可愛的婚禮小物,希望讓賓客覺得實用的話,可以吃的小東西是最值得推薦的。精緻盒裝的爆米花或爽口糖,愛心形狀的巧克力也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事先放置在每個人的座位餐盤上,也可以放在迎賓桌上讓客人自行取得。

浪漫婚禮屋

圖片來源:浪漫婚禮屋

 

從小地方開始見微知著,做對體貼的新人,讓賓客開心地前來見證你們的愛情故事,並且充滿喜悅地返家;只要多花一些心思,這些小細節都能讓你的婚宴更加圓滿喔!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