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超智慧!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面對愛情與家庭的3句名言

超智慧!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面對愛情與家庭的3句名言

人氣 9,585 分享 28
28

 

你是否還記得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那氣質賢淑、姿態高挺的模樣?蜜雪兒·歐巴馬是哈佛法學院畢業的高材生,她與前總統歐巴馬俏皮的相處模樣,時有所聞。你是否好奇前總統夫人的馭夫術?我們共同來聽聽她對於情感的見解,同時能檢視自我面對感情的態度喔~

 

時間的淬煉,生命中的愛、犧牲,還有掙扎,都將使你成為內心強大的人。

在面對艱難的困境時,雖然內心有所拉扯,但只要記住,這些都能使你的內心更為強大,在將來,更多的狀況到來時,你會運用你所經歷過的,這股萬夫莫敵的堅強能量,戰勝一切的不如意。



任何男人都能欣賞美麗的女性,但只有真正的紳士,能賦予他的女人更多魅力,並得到尊敬。

你在感受到男人欣賞的眼光時,是不是最閃閃發亮的呢?做最獨特的自己,使自己光采動人,旁人看你的眼神會很不同~

 

別看他的存款或頭銜,看他如何對待他的母親,如何評論女性,如何與孩子相處;最重要的是,他如何對待你?你應該和一個讓你全然快樂,覺得自己值得的人在一起。如果你無法百分之百確定,別走入婚姻。

親愛的吧迷們,你要感情還是要存款?也許你會回應,我統統都想要。聽聽蜜雪兒的這段話,縱然我們抵達每一個人生階段時,當下都會依據當時心智的智慧,而做出當下的選擇,不如倚賴這句獨立的智慧言語,檢驗你的每個心態,是否在對的軌道上,才能幫助你做出不後悔的選擇。

 

聆聽完蜜雪兒的智慧宣言,是否感覺到備受啟發?一步步走來,都將成為更強壯、更自信的女人。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