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公路婚紗!自然真實兼具故事性:漫漫長路,我陪你走上一輩子❤

公路婚紗!自然真實兼具故事性:漫漫長路,我陪你走上一輩子❤

人氣 14,450 分享 36
36

個人婚紗這樣拍也好唯美❤

圖片來源:J Photographer

 

拍婚紗的地點、場景、特效等等近幾年也越來越多選項,也許那個地方是兩個人的回憶地點,或是在那邊有特殊的甜蜜記憶,其實在台灣也有不少新人會選擇在公路上拍婚紗,像HowHow、鄧福如的婚紗照就有在公路上拍,小編覺得這也是在對另一半說:「下半輩子我牽著你一起慢慢走」,是不是挺浪漫的啊!今天小編要來帶大家看看最近在公路上拍的婚紗,不妨也列入你和另一半的婚紗地點清單裡好好考慮一下吧!

蜿蜒的公路上~這樣拍畫面超美!

圖片來源:Ti amo 緹亞莫手工婚紗

 

小編私心推薦☞拍婚紗作品

這款較清新、色調溫暖的婚紗,新郎和新娘彷彿走在詩中,好像正在悄悄地寫下屬於他們的浪漫詩篇,像是不論未來起起伏伏、或高或低,我都扶著你一起走下去。

未來我們一起走

圖片來源:LINN 美式婚紗

 

再來還有這一款,鄉間的小公路,另有一番風味。很能代表新人之間青春、懞懂的愛情,即將要一起走入婚禮。

與你享受青春的美好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再來是小編私心很喜歡的一款逆光公路婚紗,非常唯美,好像是在拍電影一樣,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心動了呢!

光線搭配的嘟嘟好~好唯美

圖片來源:Mr. 7 婚紗攝影工作室

 

逆光的光影將新娘的露背婚紗的蕾絲顯得更加精巧,完全襯出這件婚紗的小心機。

有如電影畫面般~好浪漫

圖片來源:Mr. 7 婚紗攝影工作室

 

公路婚紗真的有一種奇妙的魔力,拍的每一張都感覺在細數你們之間無數的美好故事,所以還沒想好要去哪拍的,趕快把公路列入你的選項中吧!公路它不需要太多的道具和裝飾就能拍出質感很好的婚紗照,不妨也試一試吧~

延伸閱讀✈拍婚紗怎麼擺pose?性感婚紗這樣拍很可以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