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寫給秋天的情詩 【秋季婚紗三部曲】開麥拉!

寫給秋天的情詩 【秋季婚紗三部曲】開麥拉!

人氣:10,159 分享:15

一下子天氣轉涼,浪漫的秋天又到了,有人說秋天是最適合談戀愛的季節,天氣剛好,常常膩在一起有種像家的感覺;有人說秋天是常常有小爭吵的季節,開始認識真實的對方,看見彼此互補的個性跟興趣;秋天也是最適合拍婚紗的季節,天氣不冷也不熱,在台灣能夠去到許多有特色的地方,拍下兩人浪漫的回憶。

今天小編要送給大家秋天的婚紗三部曲,在預備結婚的新人們趕快把這些秋日浪漫婚紗照帶回家,掛在家中成為第一張藝術品吧!

圖片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延伸閱讀✈婚佈也要跟著季節走~莫蘭迪色婚禮佈置 打造專屬秋日童話★

首部曲:秋天浪漫故事婚紗

「秋天,是我們戀愛那時的季節。」 

這個秋日浪漫故事系列,就是把兩人之間的甜蜜的日常故事記錄下來,可能是兩人剛在一起的季節、可能是陽光剛透進房間,看著對方還在賴床的親暱、可能是彼此一起小小同居的場所卻最是溫馨也最溫暖的的空間…,趁著初秋的暖陽,拍下屬於彼此自然青澀的故事婚紗,保留下與對方在一起的每一時刻。

圖片來源:韓國藝匠 Artiz Studio

 

或是拍下秋日夕陽下的我們,一起奔跑過的青春回憶、一起哭笑的每一步、一起牽手走過的大街小巷,一起在巷子的追逐身影,都用相機把這些足跡都記錄下來吧!

圖片來源:Dahaomoment.大好良晨

 

圖片來源:Dahaomoment.大好良晨

 

延伸閱讀✈伴娘其實都超在意禮服的!2019年秋季伴娘服「時尚細節&色系」大公開

二部曲:秋日枯木清新婚紗

「秋天,是我們最單純的認識」秋天還有一種場景就是漸漸枯掉的枯木。秋日最喜歡也最長時間膩在一起的小倆口,最單純認識彼此的季節,可能會時常有小爭吵跟任性,脫去許多自己的包袱跟掩飾,在這個季節更認識也更自然的了解真實的對方,把自己原始的樣子在對方面前坦露無遺,自在的、適合的待在一起。

趕快用秋日枯木系列婚紗,把彼此最單純的認識記錄下來。

圖片來源: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

 

還記得像孩子單純認識彼此的回憶嗎?和可愛純真的孩子們一起入鏡,當初認識的青澀回憶湧現,而如今就要有情人成眷屬了,心裡感覺好甜蜜。

圖片來源:A-D studio 影像事務所

 

三部曲:秋版紅楓暖心婚紗

「秋天,是我們確定彼此的季節。」
秋天最美的莫過於只在秋日轉紅的楓葉了,就像在這個季節的楓樹,心裡對對方的答案越來越明顯,可以用婚約將自己委託給對方,從日常生活的細節、從默默願意蹲下把鞋帶繫緊、從眼神對望中間看見彼此的堅定,能夠在心中抓住勇氣往婚姻的方向更前進一步,一起把屬於我們的家蓋起來,在這裡可以彼此安慰、扶持,完成夢想中的家庭跟角色。

秋日的紅楓暖心婚紗最適合為愛情的下一個里程碑做紀念了,趕快book起來吧!

圖片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延伸閱讀✈你也是秋季新娘嗎?快跟上這5大秋季婚禮趨勢,走在時尚尖端吧!(甩髮)

秋日婚紗三部曲從浪漫故事、枯木清新和紅楓暖心,就能夠知道秋天有多適合拍婚紗了,不管是日常生活的小細節故事、認識單純真實的那個瞬間或是許下婚約的浪漫回憶,秋天這個季節都十分適合,趕快拉著領一半去預約吧!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