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10種主題棚景大公開!不用出國就給你全世界的浪漫

10種主題棚景大公開!不用出國就給你全世界的浪漫

人氣 17,045 分享 1
1

文章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新娘小願望大考驗!

以下幾種拍婚紗情況,快來看看妳符合幾點:

 ✓ 擔心外拍碰到下雨天

 ✓ 對外景婚紗興致缺缺

 ✓ 只想在室內快速簡單完成婚紗照

 ✓ 想拍韓風、歐風、英國鄉村風……只要是異國風情的我都想拍!

有一百對新人,就會有一百種願望。為了滿足每對新人對婚紗照的美好期待,蘿亞婚紗重金打造全台北市最夢幻攝影棚。用電影場景的超高規格完美打造,讓你的婚紗照張張精采,一次就給你全世界的浪漫!

來這裡,可以體驗到不同主題風情:

沐浴法式優雅陽光下,在歐風宮廷裡一起跳第一支舞

來到英式鄉村咖啡廳午茶約會,被韓風花牆完美包圍

隨著場景變換造型,留下不同的幸福樣貌

 

Scene 1 [法式香頌日光棚]

陽光,是這個日光棚最資深的燈光師,也是最優雅的靈魂。

透著高雅的落地窗輕輕灑下,搭配淺色木質地板,讓整個空間呈現明亮溫暖的氛圍。

小花盆、油畫畫布、羅馬數字鐘和歐式立鏡,融合粉嫩的橄欖綠牆,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法式香頌氣息。

在這裡拍婚紗,彷彿來到優雅的法國沙龍,連每一口呼吸都是香的。

 

對身邊的她/他輕輕說聲:「 Je t'aime. 」每一道日光,都是給你們最溫暖的祝福。

Scene 2 [英式鄉村ROYAL Café]

彷彿在英國街道才可以看見的寶藍色木門,歡迎光臨ROYAL Café。映入眼簾的是一整面日本進口小花壁紙,增添濃濃鄉村風的雅緻氣息。精美風景畫,相框和壁鐘裝飾,構成一幅最唯美的約會景致!

這裡每一個角落都藏著對品味的最高堅持,空氣中還瀰漫著一股淡淡的香味。用一場英式下午茶的心情拍婚紗,等你來細細體會。

Scene 3 [韓風陽光沙龍]

進入這個簡約時尚的空間,彷彿來到韓劇裡的浪漫沙龍。更衣間造型的純白百頁窗門,打開它,感受著陽光,將這份溫暖一起拍進婚紗照裡。

Scene 4 [韓風初戀花牆]

尖叫吧女孩們!在蘿亞也能拍到韓風花牆了!

營造被大量純白花朵包圍的浪漫氣氛,進到這幅畫面裡,滿滿都是初戀的感覺。俏皮嘟嘴或是輕輕擁抱,無論是什麼樣風格的婚紗照,怎麼拍都超浪漫!

Scene 5 [豪宅書房]

以大片立體書牆為背景,往古董貴族躺椅上一臥,展現雍容華麗的知性美。在這個藝術空間裡,妳就是最優雅的古典美人。

歐式掛鏡旁裝飾了一顆顆小燈泡,營造舞台劇化妝間的效果。可以讓攝影師從鏡中捕捉你們對望的樣子,也是婚紗照另一種浪漫的選擇。

灑進這個角落的陽光,讓畫面多了些柔和的神祕感。喜愛寧靜唯美的新人,也會愛上在這裡拍婚紗的氣氛。

Scene 6 [兩人世界復古木桌]

在這只容得下兩人的餐桌上,拍張婚紗照吧!

再試著說句比蛋糕還甜的情話。例如:「我吃的不是蛋糕,是與你一起享用的時光。」讓攝影師記錄下你們相視而笑的眼神。幸福,不言而喻。

Scene 7 [貴族皇家房]

復古圖騰皇家沙發椅,坐在上面,彷彿化身中世紀貴族與仕女。盡情展現你們最優雅的姿態,來一場古典浪漫的貴氣婚紗體驗。

當陽光輕柔撒下,屬於你們浪漫的時光,將被完好凝結在婚紗照裡,讓你們用一輩子的時間,慢慢留戀。

Scene 8 [明亮木房]

這是一個非常溫暖的角落。當陽光從落地窗灑進,深褐色的木頭頓時有了生命。閃耀著不一樣的色澤,靜靜成為婚紗照裡最典雅的背景。

Scene 9 [童話風斑駁漆牆]

童話中的小木屋,或許就是長這樣吧!斑駁漆牆,簡約木椅和小木梯,彷彿就要住下來一般,在這裡拍婚紗,有著濃厚的故事感。就並肩坐在椅子上,簡單,也可以很浪漫。

Scene 10 [歐風宮廷走廊]

許多新人會選擇在婚禮上跳舞,卻沒想到拍婚紗照時竟然還可以練習吧?在這個歐洲宮廷氣勢大廳,一起獻上彼此的第一支舞。

跳吧!來舞一場浪漫的華爾茲!讓攝影師為你們記錄下華麗的舞步,和最默契的神情。

以上10種不同風情的主題棚景,你最喜歡哪種呢?最想在哪裡拍你們的婚紗照,留下什麼樣的故事?

 【本文由蘿亞結婚精品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了解更多蘿亞結婚精品線上工作室/作品集連結 »»蘿亞結婚精品

分享本文

蘿亞結婚精品

關於作者:蘿亞結婚精品

自2000年創立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用心提供新人最佳婚禮服務。擁有專屬禮服設計師、獨家絕美自然光攝影棚,專業技術服務人員,提供如皇家般的禮遇與服務。全方位極緻的蘿亞都是重視質感的新人首選婚紗品牌。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