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新人看過來!絕不能錯過的台灣年度 5 大婚紗品牌推薦

新人看過來!絕不能錯過的台灣年度 5 大婚紗品牌推薦

人氣 10,459 分享 1
1

在籌備婚禮中有各種繁瑣的項目需要決定,相信對所有準新娘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婚紗的挑選,因為每個女孩一定都幻想過披上白紗的那天,希望可以不留遺憾地成為最美的新娘!但是婚紗店這麼多間,選擇眉角也多,到底怎麼挑才不會踩到地雷?結婚吧特地精選整理出全台五間不同風格與價位的婚紗品牌,希望讓新人可以更快速的找到最適合的婚紗品牌。

 

一、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坊間大多數的婚紗公司、婚紗工作室都是攝影師所創立,而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則是婚企主持+攝影師出身,擁有 10 多年婚禮專業經歷的他們,靠著穩扎穩打的實戰經驗,以及了解新人對於繁瑣婚禮事宜的困擾,創立了貳月婚紗,給足新人一站式的婚禮服務。

年度婚紗品牌,婚紗推薦dcard,婚紗禮服,婚紗照推薦,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圖片來源: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裡沒有二次消費,以小資實惠的價格、暖心的服務、客製化婚紗攝影擄獲眾多新人的喜愛,更提供拍婚紗加上婚禮主持的方案,一手包辦婚禮讓新人好安心;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在討論到婚紗照拍攝風格時,面對毫無頭緒或是天馬行空的新人,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都會一起做功課,不只是藉此幫助新人梳理拍攝的風格脈絡,同時也很享受一起碰撞出拍攝靈感、製造更多想像力的過程。

就是要滿足新人對婚紗照的所有想像:立即看方案

年度婚紗品牌,婚紗推薦dcard,婚紗禮服,婚紗照推薦,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圖片來源: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二、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位在台中婚紗街的一級戰區,在服務上最注重「同理心」希望讓每新人能感受到重視,「先理解情緒再建立關係」是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員工們秉持的精神,很特別的是員工皆為正職,光是攝影師就有七位之多,他們覺得外部人員品質太難掌握,寧願自己帶出團隊才能穩住品質,而且員工流動率低,彼此間有著一定的默契,這些用心的服務細節讓他們在新人圈裡口耳相傳,成為屹立不搖超過二十年的原因。

年度婚紗品牌,婚紗推薦dcard,婚紗禮服,婚紗照推薦,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若新娘到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試穿禮服不用擔心自己看起來太樸素與禮服格格不入,在這裡禮服秘書會幫忙紮頭髮,也會利用耳環、項鍊或頭紗做裝飾,讓新娘對婚禮當天整體的裝扮更有想像,此外新娘們不用加價就能享有專屬試衣間、造型室,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希望新娘以最輕鬆自在的心情,為人生最重要的日子挑選出最適合的婚紗。

最貼心也是最寵溺新人的婚紗品牌:立即看方案

圖片來源: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三、赫本的祕密花園

赫本的秘密花園提供一條龍的服務,禮秘身兼造型師與門市,給予全方位最專業的建議,舉例來說若以禮秘的角度,會著重在新娘試穿禮服的當下,是否有挑到喜歡的款式飾及能修飾身形的婚紗;若是以造型師的角度,會去思考之後拍攝婚紗及婚禮當天的整體性規劃,要如何去突顯新娘的優點;透過不同職位的視角給予最完善且貼心的服務,讓新人能更放心的把自己交給赫本的秘密花園

年度婚紗品牌,婚紗推薦dcard,婚紗禮服,婚紗照推薦,赫本的祕密花園

圖片來源:赫本的祕密花園

 

最近開始流行於新人圈裡的「逆光婚紗」是什麼呢?逆光婚紗是利用逆光造成的亮度及黑暗之間強烈對比,使得主體輪廓、光暈更明顯,這樣的拍攝效果讓新人在婚紗照裡彷彿置身在夢幻國度,不只浪漫唯美也營造出畫面的故事性,而赫本的秘密花園正拿手逆光婚紗,也因為拍攝經驗豐富早已整理出一套專業 SOP 再加上對細節的堅持,往往讓新人愛不釋手、讚不絕口。

為新人打造彷彿置身在夢幻國度的「逆光婚紗」:立即看方案

年度婚紗品牌,婚紗推薦dcard,赫本的祕密花園,婚紗禮服,婚紗照推薦

圖片來源:赫本的祕密花園

 

四、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

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的 HAUS 是德文「家」的意思,象徵一直都在「好室」裡,陪伴著走進來的家人們一起創造永生難忘的動人記憶;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在九月開幕的新館擁有全新攝影棚、上百坪禮服館以及白紗、晚禮服獨立專區、多種不同風格的手工訂製新款禮服,讓新娘擁有像公主的體驗,在試穿白紗上感受到前所未見的美好,此外只要在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下定完整婚紗包套,每年都可以免費拍攝週年紀念照,不只婚前在婚後也為新人攜手走過的日子留下珍貴紀錄。

年度婚紗品牌,婚紗推薦dcard,婚紗禮服,婚紗照推薦,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

圖片來源: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

 

開業至今也一直秉持著新人就像是家人,只要能做到就想給你最好的!因此提供專業且彈性客製的服務,拍攝前更願意花時間傾聽新人的愛情故事,從中延伸能夠發揮的拍攝建議,前往對於新人有意義的地點拍攝,如:校園、約會景點、登山秘境,將場景一起搭配整體造型建議,拍出深具意義的作品。此外,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擁有許多海外粉絲,特地來台拍攝婚紗主要是喜愛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專業攝影師引導,能夠拍出自然的互動作品,以及熟悉全台特色景點,提供獨家秘境建議以及貼身保母式的貼心服務,都是新人口碑一致推薦的原因。

像家人般用心傾聽 還要把最好的愛給你 :立即看方案

年度婚紗品牌,婚紗推薦dcard,婚紗禮服,婚紗照推薦,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

圖片來源: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

 

五、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以擁有多樣精品婚紗禮服為最大亮點,定期採購國內外精品禮服,匯集一線國際以及新銳設計師品牌,滿足新人深藏內心所有的美好想像,在 2022 年服務升級,特別打造全新的陽光戶外攝影棚,空間的夢幻氛圍皆由知名花藝設計公司精心佈置,無論是浪漫花卉、異國渡假、歐式教堂、叢林祕境的情境,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通通都有,讓新人不用出國就能圓異國婚紗夢,就是要給予新人最難忘的婚紗體驗。

年度婚紗品牌,婚紗推薦dcard,婚紗禮服,婚紗照推薦,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曾拿下台北婚紗整體滿意度第一名,無論是服務、攝影、禮服、設備都不會失望!在 3 小時內回覆新人是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的服務準則,更首創「專屬幸福管家」積極回報進度,幫助新人把焦慮感降到最低,這麼棒的婚禮團隊去哪裡找呢?

不用出國 在台灣也能圓異國婚紗夢:立即看方案

年度婚紗品牌,婚紗推薦dcard,婚紗禮服,婚紗照推薦,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看完這些內容不曉得有讓你心動的店家嗎?結婚吧建議新人在挑選婚紗前可以先找好喜歡的風格才可以加速溝通的時間,而且也不妨敞開心胸嘗試不同風格的婚紗,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在這裡先祝福各位新人都能找到最適合、喜歡的婚紗品牌!

分享本文

Nicole

關於作者:Nicole

準備婚禮是條漫漫長路,讓我擔任你們的旅伴吧!不只與你們分享沿途美景,也提供最特別又有趣的點子,一起讓結婚這件事能夠深刻而美好:)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