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蜜月旅行
  4. 旅遊講座值得參加嗎?3 個理由告訴你為何蜜旅前必參加

旅遊講座值得參加嗎?3 個理由告訴你為何蜜旅前必參加

人氣 7,097
0

旅遊講座值得參加嗎?新人參加旅遊講座能獲得什麼?旅遊講座推薦哪幾場?還在猶豫不決蜜月旅行想去哪又或是想深入瞭解蜜月旅行地點的你,快一起來看這篇文章的介紹吧!

圖片來源:Pexles

 

為什麼要去旅遊講座?

旅遊講座又稱為產品說明會,對於正在煩惱不曉得要去哪蜜月旅行的新婚夫妻來說,是很不錯的活動!因為旅遊講座是針對旅行目地的當地文化、景點、活動進行解說的活動,這種講座通常會邀請旅遊專家、地方導遊、歷史學家、文化專家來進行分享,希望能讓參與者深入瞭解在地人文知識,在獲取有價值的旅遊資訊後,更有信心且滿懷期待地安排行程。

旅遊講座、旅遊講座 2023、旅行社旅遊講座、旅遊演講

圖片來源:Pexles

  

新人們看過來!參加旅遊講座 3 大好處報你知

旅遊講座能帶來許多幫助,專業講師群不僅會引領參與者深入了解熱門的蜜月地點特色和解決各種疑問,更能藉此與他人交流獲取更多親身旅遊經驗,聽起來是不是很有趣呢?讓我們一起來看參加蜜月旅遊講座的 3 大好處吧!

一、深入了解旅遊目的地

蜜月旅行講座將會由專業的講師們,帶領新人們深入探索各個熱門蜜月地點的獨特魅力,分享這些地方的景點、文化、特色等資訊。

藉此能夠初步瞭解每個蜜旅地點的旅遊方式、當地美食的風味以及費用等等,並評估這些地方是否符合你們的旅遊期望,也能幫助新人們更有方向地規劃蜜月行程,根據兩人的喜好和共同的興趣,選擇最適合的蜜月目地點與旅行團。

圖片來源:Pexels

 

二、幫助新人解答對旅行的疑問與煩惱

參加蜜月旅行講座,你們可以毫不猶豫地提出關於旅行的種種疑問和煩惱,並獲得講師專業的解答和建議,就算是網路上找不到的問題,也可以向經驗值滿滿的講師提問唷!

無論是關於行程規劃、交通安排、住宿選擇,還是文化禮儀,都能在講座中獲得有幫助的解答,消除心中對於這趟旅行的種種疑慮。

圖片來源:Pexels

 

三、交流旅行心得

在講座中,還可以向其他參與者、旅行專家們進行旅遊的交流和分享。不管是蜜旅的必遊景點、美食推薦,還是一些親身經歷的旅遊心得,都可以藉此從他人的經驗中受益,為蜜月旅行做好更充分的準備。

旅遊講座、旅遊講座 2023、旅行社旅遊講座、旅遊演講

圖片來源:Pexels

 

蜜旅前絕不能錯過!旅遊講座推薦

瞭解旅遊講座之後,迫不及待想報名了嗎?編輯為新人們整理出近期 5 場精彩的旅遊講座,對於感興趣的行程或主題,或許都能在這些旅遊講座中找到靈感,為蜜月做足更萬全的準備! 

 

旅遊講座推薦 1:冬季行程網路&實體產品說明會(義大利、德瑞、奧捷)

• 講座內容:由太一國際旅行社的資深領隊親解說行程特色、旅遊規劃,旅客參加產品說明會+當天晚上8點前報名付訂金,額外折扣1,000元/位。11月份產品說明會舉辦日期為11日、18日。報名請點擊下方官網連結,並以官方LINE登記。

• 講座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03號4樓(太一國際旅行社)

👉查看更多→太一國際旅行社-旅遊講座

圖片來源:Pexels

 

旅遊講座推薦 2:歐洲旅遊講座(德瑞、奧捷、義大利、西班牙)

• 講座內容:誠真旅行邀請資深專業領隊與旅遊達人,分享歐洲旅行的美好,從蜜月旅行、深度漫遊、古文明之旅,獨家行程到各種旅遊講座,可以跟著專業旅遊達人一起暢遊世界,留下甜美回憶。講座將由誠真旅行的設計團隊親自解說,除了介歐洲團體行程各路線的精選景點外,也分享團隊在行程規劃上的用心與細節。

• 講座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 59 號 6 樓

👉查看更多→誠真旅行-歐洲旅遊講座

圖片來源:Freepik

 

 

旅遊講座推薦 3:冬季出發!最美歐洲蜜月

• 講座地點:高雄市新興區和平一路199號12樓(高雄文化中心站場地 - B教室)

• 講座內容:由旅遊達人宇辰分享漫遊歐洲甜蜜國度,完成許多人一生中最浪漫的旅程。帶領新人抉擇歐洲蜜月路線,路線包含德瑞峰華之旅、敬美好的生活的義大利、體驗人文與山水交織的法瑞國度、參觀藝術狂想風的西班牙等。

👉查看更多→華友旅行社-旅遊講座

 

旅遊講座推薦 4:【奧捷 x 德瑞 x 義大利】蜜月推薦講座

• 講座內容:由曾舉辦過上百場講座的蜜月教主 Gio 旺哥主講,帶領大家深入探索歐洲旅遊的精髓,分享如何在歐洲聰明玩、打造完美蜜月行程。這場講座將提供實質的建議與推薦行程,能幫助猶豫不決新人分析兩人最合適的蜜月地點!

👉查看更多→晴天旅遊-蜜月推薦講座

 

旅遊講座推薦 5:蘇昭旭老師:感動的幸福旅路 日本鐵道大探索

• 講座內容:登山鐵路是日本鐵道獨特的精彩,這場講座帶你來場登山鐵路的精采體驗。聽過日本最有名的奧大井湖上站嗎?火車站矗立在湖中的秘境,彷彿遺世獨立。而大井川鐵道也是電影「佐賀的阿嬤」中的場景,可和蒸汽火車動態接觸與親身體驗。還有日本坡度最陡的箱根登山鐵道、齒輪式鐵路的井川線登山鐵道,及親臨湘南江之島看傳說中灌籃高手平交道。

👉查看更多→元本旅遊-旅遊講座

圖片來源:Pexels

 

旅遊講座推薦 6:親愛的,歐洲蜜月我們準備好了!

• 講座內容:一生一次的蜜月,希臘、法國、德瑞、義大利、奧捷,每個國家都好想去,但各國家特色都不同,蜜月該怎麼玩、行程怎麼選,加利利旅行社這場講座幫你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蜜月行程。

👉查看更多→加利利旅行社-歐洲蜜月講座

 

2023海外蜜月行程推薦

太一國際旅行社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 103 號 4 樓

洽詢專線:02-7728-3610 轉 11338

👉線上詢問:https://www.marry.com.tw/studio-334254

品牌官網:太一國際旅行社

 

長汎假期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100 號 3 樓

洽詢專線:02-7728-3610 轉 11358

👉線上詢問:https://www.marry.com.tw/studio-335675

品牌官網:長汎假期

 

誠真旅行社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 59 號 6 樓

洽詢專線:02-7728-3610 轉 11006

👉線上詢問:https://www.marry.com.tw/studio-305423

品牌官網:誠真旅行社

 

雄獅旅遊

公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石潭路 151 號

品牌官網:雄獅旅遊

 

加利利旅行社

公司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 337 號 5 樓

品牌官網:加利利旅行社

 

阿丹旅遊

公司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 3 段 9 號 11 樓-1 B 室

品牌官網:阿丹旅遊

 

華友旅行社

公司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 76 號 8 樓

品牌官網:華友旅行社

 

以上是我們精選出來的旅遊講座特輯!趕快相約另一半報名參加,讓專業的講師們為你的蜜月旅行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豐富的資訊,一起開始計畫專屬於兩人的浪漫蜜月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 幸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 幸福編

一場婚禮要顧慮的事情太多了,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籌備?幸福編將為您提供更多婚禮準備資訊和各項服務真實體驗心得,成為您完美婚禮的助攻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