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iLing形象造型
  4. 評價
  5. Grace Chang評論了iLing形象造型
iLing形象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推子彧老師

Grace Chang 評論了 iLing形象造型 ── · 2022年01月25日
新秘大推子彧!!如果要拍孕婦照和全家福,我還要找子彧老師😍😍😍

從試妝當天就能感受到子彧超細心,並且認真筆記我的所有喜好;試妝當天還幫我左右臉試上不同的妝感,再做最後的討論及選擇,實在是太用心了,於是我當天就直接下訂簽約。

婚禮前老師還會溫馨小提醒,婚禮前及婚禮當天所有該注意的小細節。

婚禮當天老師超準時,甚至還提早到,讓我從開妝就有滿滿的安心感。婚禮現場老師幾乎都跟在我身邊,幫忙隨時調整妝髮及禮服,也幫我補捉了很多美麗的畫面。

謝謝子彧!讓我在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裡當上最美麗、最幸福的新娘子!每套造型及妝髮我都超喜歡!

💖真心推薦「子彧老師」給正在找新秘的準新娘們👍🏻👍🏻👍🏻
iLing形象造型,大推子彧老師 iLing形象造型,大推子彧老師 iLing形象造型,大推子彧老師 iLing形象造型,大推子彧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