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攝影
  4. 連藝人都推薦的超優婚攝!就讓葉子記錄下專屬於你這一輩子的幸福

連藝人都推薦的超優婚攝!就讓葉子記錄下專屬於你這一輩子的幸福

人氣 13,878 分享 8
8

此張榮獲「2016 Fall國際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ISPWP  NO.17」

在主持婚禮的工作中,因緣際會下而認識了婚攝葉子的團隊。在現在人手一台相機,都可以自稱是攝影師的先進社會中,到底甚麼樣的團隊才會被你認為是個好的團隊?甚麼樣的作品才會被你認為是好的作品呢?

先前婚攝葉子還得過「Wedding Photography Contest Winners SPRING 2016 NO.6」與第六屆的新娘物語風雲二十MVP

這些可都是在攝影界國際比賽中非常高水準的評比舞台!

其實,在這一塊領域,不得不說是很〝主觀意識〞的感覺,因為原本每個人的喜好就是有所不同!有些人喜歡照片很清透感、有些人喜歡顏色很濃的,百百種風格就看你們是喜歡哪種囉!

而今天要特別介紹的這幸福團隊,其實只要上網打「婚攝」這兩個關鍵字,就都會在前兩頁找到他們家的作品,基本上要上網頁的前兩頁,十之八九都需要花費才有可能。

雙胞胎藝人依依與佩佩,這對漂亮的姊妹花,在鏡頭下顯的無比幸福

看到雙胞胎姊妹一起結婚,兩位從小一同長大的姊妹、變成兩對幸福的新郎新娘,那種幸福的感覺更是濃烈!

不過今天所要欣賞的葉子團隊,是完全沒有花任何一毛錢,靠著好作品、好口碑以及努力堅持不懈的心,自然而然的登上這婚攝的前幾名。

葉子喜歡拍照、喜歡婚禮攝影、喜歡創作任何關於美的事物。

一直覺得美感是關於一種精巧的平衡,他會蘊藏在許多地方、大自然的光線、聲音、氣息、巧妙產生的分割、對比、排列、協調。

在每一次的拍攝前,婚攝葉子其實都會十分貼心的跟新人做詳細的溝通與互相了解!

就是希望可以了解每位新人所在意的點是甚麼,在透過每一次的溝通與聊天中,來細細觀察每一位新人的個性與專屬特色在哪裡!

千萬不要擔心自己會不會有哪個角度不好看或是怕拍得不漂亮!婚禮攝影師就是要記錄下你最自然的一刻,那才是最美的瞬間!

其實婚紗攝影師跟婚禮紀錄攝影師之所以常常聽到許多專家說不要找同一位,就是因為婚禮紀錄的攝影師觀察度、反應力與敏銳度必須非常的強!

在節奏快速的婚禮流程中,隨時都要了解這時候的婚禮節奏進行到哪小節!

婚攝葉子當中,不用擔心會不會攝影師有所不同而品質差別,因為每一位攝影師都是經過長期的訓練與培養出默契,讓每一位團隊同仁都有著〝葉子的DNA〞,每場照片穩定度都相當的高!

這一張又一張的精彩照片,絕對值得我們一看再看!

也難怪新人會主動寫推薦文來支持婚攝葉子:

Julia Hsieh說:「從溝通到拍攝當天,葉子和小葉子團隊都非常細心且專業,大師果然是大師,才來拍一張,就登上國際舞台得獎。不只專業,整個團隊都很親切熱情,是真心替新人著想的。沒有商業感,而是朋友、家人…」

只要你願意,只要你期望,只要你相信,將自己這一生,這一輩子最重要的幸福紀錄交給葉子。

就可以讓你們的作品,在往後的每一天打開來,都可以彷彿依然聞到那當時的甜蜜味道。

世間並不缺乏美,缺的,是發現美的眼睛。

希望透過葉子婚攝作品及其新人推薦,分享葉子在這個婚禮攝影所看到美及感動,這些東西可以感動自己,也希望可以感動你!

想欣賞更多婚攝葉子的作品集>>婚攝葉子網站

分享本文

愛可 Aiko

關於作者:愛可 Aiko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