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攝影
  4. 【新娘分享】婚紗攝影婚禮事宜交給板橋 J2 就對了

【新娘分享】婚紗攝影婚禮事宜交給板橋 J2 就對了

人氣 14,591 分享 17
17

開心的幸福分享時間又到囉!這天要來分享的寶貝新娘是大正妹Linlin~這次要來分享的是熱情的婚紗介紹,來看看我們寶貝新娘是如何找到他的命中注定攝影師吧!

----- ----- ▼分享開始▼ ----- -----

與帥帥決定結婚以後,我就開始上網找婚紗工作室,秉持著我要照片全拿,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比較,正在煩惱的時候,我的設計師拿了J2 Wedding的名片給我(當時在剪頭髮中),還說妳去看看不一定要簽約,因為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一踏進店裡,接待人員佳瑩很細心的講解包套內容,帶我們參觀環境,試穿禮服還可以盡情地拍照,連道具都幫妳準備好了,還指導妳姿勢要怎麼擺,讓你拍的夠~重點是我們還沒有簽約啊!有哪一家工作室這麼的熱情??所有的過程非常輕鬆愉快,完全不會讓人有強迫消費的壓力,也讓我跟帥帥決定我們的婚禮事宜交給J2 Wedding就對了。

佳瑩也非常有效率的幫我們排定挑婚紗和外拍時間,也跟和我們開了一個群組,不管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用LINE詢問,更貼心的是,在外拍的或是要去試禮服尺寸的前一天,都會用LINE提醒妳時間、注意的事項,拍攝前一天還會看氣象預報下雨機率是多少,在建議妳要不要延期拍攝之類的,拍攝當天還會幫我們準備早餐,不讓我們餓肚子,J2的工作團隊怎麼這麼的優秀阿~?

J2的禮服不得不說質感真的很好,在挑選拍攝禮服的時候,禮秘布點會詢問妳喜歡什麼款式,不喜歡什麼款式,有沒有顏色限制等等問題,再依妳的喜好挑選適合妳的衣服,布點真的很強,挑選出來的衣服都太讓我捉摸不定了,因為每一件都很好看啊,每一套都想要拍,原本談定拍攝一白二晚+便服,挑選禮服時我後悔了,要求不要拍攝便服改加一套禮服,布點也是滿足我這奧客需求,答應我了?當下真的超級開心?。

在接洽的時候佳瑩詢問拍攝風格,聽到我喜歡冷豔、冷酷的風格超推強尼老師,開了強尼老師的作品集給我們看,一眼我就愛上了? 完全是我的風格啊!拍攝的前一天與老師面對面的溝通、建議禮服適合在什麼場景拍攝會比較好看,也很清楚我們的拍攝需求,聽完老師的說明整個就很期待明天的拍攝。

拍攝當天看到強尼老師跟前一天的感覺判若兩人,前一天溝通給人的感覺就是日本刀劍大師,跟攝影搭不上關係啊!(哈!題外話)

強尼老師每拍完一個景完都會先把不好看的照片刪除(例如:表情太僵啊、笑容太假啊等等之類的),再拿相機給我們看他剛才拍的照片,如果有不喜歡或是想再拍怎樣的都可以跟他說,但是光從相機看的照片就很美的,角度都抓超好,把我拍瘦瘦美美的,整個就很期待毛片趕快出來??。

還有隨時在旁注意我們的造型師佳如老師,一直在我身旁幫我擦汗、整理髮妝,還隨時讓我補充水分,好怕我暈倒之類的(因為拍攝過程我的汗流不停啊!連帥帥都說我第一次看你汗流成這樣 ?姐就不愛曬太陽啊☀️ ),重點是把我的小眼睛變成大大的,髮型也是我心愛的,再LINE溝通上佳如老師都有實現我想要的妝感及造型,真的很棒耶 ? 不得不推~(聽說佳如老師是蘇X亞挖角過來的,在哪想要指定佳如老師都很困難,我真的很幸運耶?)

每個新娘子都希望在婚事上能夠呈現最完美的一面,再加上姐姐我屬於龜毛型,什麼事情都要最好(連我姐都看不下去?)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拍攝的照片張數太少了,有的懊惱及後悔(真不該聽帥帥的意見,回家揍他三拳?),不過江副總及Amy經理都有幫我解決問題及煩惱。我不後悔選擇J2 Wedding ,因為J2的團隊真的很優秀,或許覺得我說的太誇張,但是你沒有來體驗你不會知道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特別謝謝J2的

接待:佳瑩
禮秘:布點
攝影:強尼老師
造型:佳如老師
還有江副總、Amy經理❤️❤️

忍不住想要分享毛片給大家看?強尼老師超強?

在無法控制的噴水池前拍出那一瞬間點,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 ----- ▲分享結束▲ ----- -----

在拍攝婚紗的過程是很長的,所以可以找到讓自己合作時很開心的感覺,是很重要的唷!希望大家也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店阿~

歡迎大家可以趕快把你們完美的婚禮&最推薦的攝影師&最厲害的新秘老師,來跟我們分享,私訊到【結婚吧】,就有機會讓更多人看到你們美美的作品唷!

【本文由新娘本人同意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本文

愛可 Aiko

關於作者:愛可 Aiko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