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攝影
  4. 再比YA就遜掉了啦!7個和親友們合照時的有趣姿勢有這些

再比YA就遜掉了啦!7個和親友們合照時的有趣姿勢有這些

人氣 22,567 分享 27
27

送客,是喜宴當天最後一個任務,也是整天下來能夠大家好好盡情一起合照的時刻,一般來說送客合照不就是比個讚比個愛心,到底還能變出什麼把戲?!沒錯~今天要告訴大家,楊康是怎麼把普通的送客變成有趣好玩的回憶。

1.小惡魔之手

合照超過一定的人數時,楊康會請賓客先伸出一隻小惡魔之手,然後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給予指令,例如捏你身旁那位的臉,或是指出最不愛洗頭的人等等快問快答的指令。(只建議適用在新人非常要好的賓客唷)

2.愛要閃亮亮

合照人數又更多時,場面一定也會更熱鬧,此時楊康會下指令讓新人接吻獨秀,其他賓客來個誇大的祝賀表情,哇~或是閃亮亮以及灑花等等的手勢,通常都可以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3.VOGUE時尚達人是你?

遇到時尚達人或是比較活潑的賓客時,楊康會嘗試給大家比較時尚擺姿的指令!讓賓客自己玩時尚也會不錯的『笑果』唷~

4.輸人不輸陣

遇到另一對情侶來合照時,楊康會請他們各自來個精彩的接吻~留下這美好的畫面

5.JUMP!!跳起來!!

雖然這是絕對活潑的畫面,但楊康還是要提醒大家,新娘及女賓客若穿高跟鞋不要跳,新郎及男賓客褲子太緊更不要跳XD

6.FREESTYLE表情八連拍!!

你有Freestyle嗎?整天拍下來,正經八百的照片也拍得夠多,笑到都僵硬啦!是時候讓臉部運動運動了(竊笑)

7.新人加碼阿魯巴?!

就如楊康這樣的引導手法拍下來,同時也讓各位賓客玩開了,以下這讓新郎阿魯巴的指令絕對不是楊康說的啊XDDD

 

看了這麼多的送客之道,想必可以激發多新人更多新的想法,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正經的合照』還是要先完成再來執行這如此不正經的合照唷(笑),期許大家都能有個難忘的回憶!

 

 

分享本文

百二婚禮工作室-婚攝楊康

關於作者:百二婚禮工作室-婚攝楊康

大家好,我是楊康/KANG YANG
從事婚禮紀錄已有多年時間,有數百場婚禮現場的經驗,目前也在婚攝英傑影像團隊擔任主攝,專精於婚禮現場攝影,擅長捕捉婚禮間的自然情感及家人互動,以多方視角觀察及各種角度拍攝,使得照片能更加完整且有故事性
如果您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您在拍攝之前跟我分享您們的故事,希望有機會能會您們服務。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