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從電影《真愛每一天》複製完美約會,心動穿搭讓你一秒回到初戀!

從電影《真愛每一天》複製完美約會,心動穿搭讓你一秒回到初戀!

人氣 15,712 分享 7
7

▲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中)(右)

 

 

電影《真愛每一天》是浪漫喜劇中的經典小品:它揉合了愛情的憧憬、親情的溫暖,以及生命的反思;透過寫意而令人怦然的每個小確幸,述說著每種情感純粹的樣貌。情節雖平鋪直敘,卻蘊含著每個人對於理想的追求。

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在劇中飾演迷人又迷糊、美麗又俏皮的女主角——瑪麗(Mary),穿著自然也配合角色設定,有著文青初戀的清新元素;對優雅洋裝、小資上班族穿搭頗有好感的妳,不妨也跟著瑪麗的日常穿搭,進入如畫般的戀愛場景吧!

 

✿ 第一次約會的小清新打扮

瑪麗與男主角初次見面的打扮,很適合女孩在第一次約會時搭配:短袖的洋裝襯托出清新可人的氣質,側背包更選用和洋裝同偏暗色系的小包,減少撞色的視覺不適感,能讓人感覺舒服自在。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上班族的針織穿搭術

每天忙碌於上下班,讓妳沒時間注意打扮嗎?妳可以學學瑪麗的簡單針織穿搭:選用低調的暗色系針織衫西裝褲,就算不是相近的顏色,風格看起來也有一致的低調。

▲ 圖片來源:pinterest

 

 

精明可愛參半的套裝

正式的套裝在經過瑪麗的巧手後,變得活潑又有不失文青氣息:選用同色系的外套西裝褲襯衫則以白底、藍色圖案做呼應;腳上的紅色跟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套穿著有了一個小亮點!

▲ 圖片來源:pinterest

 

 

浪漫優雅的洋裝層次穿搭

單穿灰色的洋裝太無趣,外面再罩上紅色帶有條紋的針織外套,就能點亮視覺!精緻的迷你提包和黑色跟鞋,都能看出妳俏皮又迷人的性格~

▲ 圖片來源:pinterest

 

看完這幾套充滿女孩氣息,且優雅又可愛的穿搭後,妳是不是也喜歡上這種歲月安好的氛圍呢?如果正感到找不回戀愛時的怦然心動,或者相愛的熱情不再,那下次約會就製造個浪漫的電影場景吧!創造妳的小確幸,他的小驚喜~

那麼,現在就打開衣櫥、翻出妳的針織衫和洋裝吧!(恰好季節也步入秋冬,蠻適合《真愛每一天》穿搭風格der)♥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