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跑趴小心機」♥♥♥ 萬聖節必收彩妝術!4種妝容美到戀愛惹~

「跑趴小心機」♥♥♥ 萬聖節必收彩妝術!4種妝容美到戀愛惹~

人氣 10,743 分享 1
1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Instagram (左) / (中) / (右)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來惹!趁著這個機會,又可以和閨蜜們一同相聚,想必這天的活動早早就規劃好了,那麼妝容跟造型當然也不容馬虎!

雖然說假鬼假怪也很逗趣,但女孩們內心深處應該都還是希望可以美美出席吧?這次規定姊妹們只准扮美不裝可怕,一起來美一波~~

下面介紹的4種美麗妝容,除了用在萬聖派對以外,如果吧迷拍婚紗想嘗試特殊裝扮,也可以透過這些妝容,讓照片更加分唷!(眨眼)

 

➤ 首先,神力女超人絕對要列入妳的美妝清單!具有巧思風格的卡通彩妝,足以讓你成為眾人焦點,再搭配上金色、藍色,以及紅色系的配件、衣物,唯妙唯肖的神力女超人就非你莫屬惹!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 圖片來源:pinterest

 

 

人魚女神相信也會是個完美的選擇!透過亮片材質的美術工具在顴骨上方,或是髮際線邊點綴,營造出波光粼粼的效果,再善用冷色系的眼影和亮粉,製造海底世界的氛圍!

此時若再搭配一襲魚尾長洋裝……,既豐富視覺效果,又能美翻在場所有人的人魚女神「捨你其誰」!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 圖片來源:pinterest

 

 

獨角獸造型也在妳的考慮名單中嗎?但是一想到還要配合絢麗的髮色,是否就望之卻步了?別擔心!只要應用今年流行的丸子頭、雙丸子頭,一樣展現獨角獸的可愛俏皮~

同時,別忘了帶有珠光感的彩盤,以及粉紫色調的眼影,打亮鼻梁之外,也可仿效「曬傷妝」的上妝方式,用粉紫色調取代腮紅;服裝的部分,則可選擇白色或粉色澎裙,讓你話題十足!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Instagram (右)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覺得萬聖節沒有來點鬼魅般的恐怖美學就不應景嗎?那麼就試試這款復古性感的妝容吧!

除了擴大煙燻的範圍、加重腮紅的色調,還可以透過較接近膚色的淺色染眉膏,或粉底液蓋住眉毛,營造出有點不寒而慄卻又美豔的風格;此時再搭配上蕾絲透膚的黑色小洋裝,絕對讓你美出新高度!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 圖片來源:pinterest

 

看了上述介紹的妝容造型,是否已為你帶來不少靈感,也擬定好活動計劃了呢?試著練習妝容的同時,也別忘了為治裝準備!期待今年的萬聖節,吧迷們都能美得與眾不同!(當然也歡迎運用到婚紗照der拍攝上囉♥)

你也有美得不要不要的萬聖妝容嗎?歡迎到「聊吧」跟大家分享一下Cosplay心得;或是在個人IG貼文加上標籤#marrypickme#結婚吧選我,有機會成為小編分享素材唷~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