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韓妞分享!秋冬就該穿上「杏白色系」更顯知性輕熟女❤

韓妞分享!秋冬就該穿上「杏白色系」更顯知性輕熟女❤

人氣 12,660
0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準新娘們~2018年的秋冬,除了為自己挑選美美的婚紗外,也該替衣櫃增添一些新衣服了!不過到底該如何利用簡單又乾淨的色系為自己搭配出時尚感呢?就讓韓妞帶領我們一起發揮靈感吧!

 

1.休閒質感風、時尚都會風

非常經典的柔和色系穿搭。不只搭配有型,連經過的路人都可能為此而多停留幾眼!從深咖啡毛衣、咖啡短T再到杏色牛仔窄管褲,這樣循序漸進的搭配守則,再配上一雙白色餅乾鞋,完美呈現休閒風!而格紋西裝外套配上深咖啡內裏,扎進高腰窄管褲,最後配上一雙短靴或是換成高跟鞋,馬上擁有率性的時尚感。

圖片來源:pinterest

 

2. 慵懶風

想要穿出柔和色系的慵懶風,絕對要搭配oversize的上衣或是哈倫褲不可。毛衣內可以加件純白色的短T做陪襯,讓整體看起來更平衡。搭配包鞋可以顯得更柔和、甜美,換成白色布鞋則可以呈現出十足的休閒感。

圖片來源:pinterest

 

3. 率性俐落風

寬版壓紋西裝褲絕對是現代女性想要呈現俐落感的指標之一!在色系的選擇上也會影響整體感覺,想要給人乾淨且好親近的形象,非白色和杏色莫屬。建議搭配一件質料好一點的毛衣,讓整體更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圖片來源:pinterest

4. 甜美氣質風

如果本身就是走甜美氣質風格的女孩也不用擔心,可選擇Oversize的深色毛衣搭配簡單硬挺的白色襯衫,配上一條窄裙也可以顯得超級甜美!

圖片來源:pinterest

 

豐沛的靈感被填滿後,就讓我們開始利用這些柔和色系穿搭一起美美的出門挑婚紗吧!沒有這些色系服裝的新娘們,可以藉此準備好荷包為自己的衣櫥添新衣啦!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