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孫儷&鄧超】有一種「相知相伴的愛情」那叫做真實的美好

【孫儷&鄧超】有一種「相知相伴的愛情」那叫做真實的美好

人氣 23,847 分享 16
16

孫儷,鄧超,名人婚姻,愛情

圖片來源:pinterest

 

從相識到相戀,相戀到踏入婚姻,過程看似只有簡單6個字,但能夠維持、一路相隨相伴下去,絕對不像字面上如此的容易。一對結婚將邁入第9年的銀色夫妻鄧超&孫儷,在今年55屆金馬獎中,讓我們再度親眼見證到他們之間的愛是如此的甜蜜與幸福,夫妻互相對看的眼神,小編看了充滿羨慕眼光,到底這對活寶夫妻的幸福要訣是什麼?讓他們告訴你保鮮愛情的重要關鍵點。

孫儷性格慢熱文靜,鄧超性格熱情活潑,兩人互補的個性,才能成就最完美的一面,但在互補前其實就是相似,因為有相似的背景才能懂得對方,才能夠補足對方所缺乏,這樣的愛才能夠長久維持下去。

孫儷,鄧超,名人婚姻,愛情

圖片來源:dengchao_0208

 

孫儷承認自己不太耍浪漫,而這時候做為另一半的就要很懂得製造氛圍,從維博上時常看到鄧超會po與老婆生活上的有趣照片,看得出這對夫妻及其有趣;在孫儷拍戲累的時候,探班的鄧超不會去打擾,卻用傳紙條方式向她表達:辛苦了。這種在我們看來只是學生時代的童趣,但在孫儷看來是揪心感動的,這種默默付出、背後支持的愛才最偉大。

孫儷,鄧超,名人婚姻,愛情

圖片來源:dengchao_0208

 

家事絕對也是夫妻之間要共同協調努力的,雖然兩位在影視電影上都發光發熱,但孫儷在家庭打理絕不馬虎,雙方知道一個家庭組成很辛苦,所以願意互相打拼,在兩個孩子的生長過程都要做到陪伴,工作一結束就是趕緊回家看看孩子也是鄧超與孫儷堅持的理念。

孫儷,鄧超,名人婚姻,愛情

圖片來源:dengchao_0208

 

深情望著對方,看似有趣搞怪,但他們的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鄧超對孫儷的事業、家庭裡所扮演的各個角色都是百分百的稱讚,而就在今年的金馬獎走紅毯時,鄧超也絕對用100分的評價表示:這紅毯上絕對只有她最美了。 向她示愛,這種最好的愛情 就叫「孫儷&鄧超」。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