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低調美人」越看越美麗的原因?快手刀筆記小秘訣~

「低調美人」越看越美麗的原因?快手刀筆記小秘訣~

人氣 8,274 分享 2
2

▲ 圖片來源:光羽影像工作室

 

細緻肌膚小心機:身體每一寸肌膚都要閃閃發光

你會發現那些連女生都會注意到的女神,彷彿全身上下沒有一絲一毫的缺點,這是因為她們大至身體肌膚,小至指甲邊緣,都照顧得無微不至~

而且,她們沒有告訴你的是背後花了多少功夫,例如洗完澡後,大多還會花時間塗抹保養品。

▲ 圖片來源:BEST WEDDING 貝思特精品婚紗

 

 

足部保養小心機:就算看不到,保養也要做好做滿

都說魔鬼藏在細節裡,相信你也有這樣的經驗:在路上看到踩著露指鞋的人,會不經意的多看對方的足部幾眼,到底是一般人還是女神等級,往往就差在這一眼瞬間惹!尤其我們最常忽略腳後跟的部分,如果已經做好整體完美的造型搭配及妝容,卻在脫下鞋子的時候扣分,實在是很可惜吶!

所以低調美人的小心機就是即便看不到,也要把全身的每個部位保養做好做滿,尤其足部的保養是最需要持之以恆的,因為這個部位是全身汗腺最密集且角質最粗厚的,也由於這裡的皮脂腺不發達,所以容易有乾燥的情形發生,因此塗抹護腳霜也是心機美人每日必做的保養動作喔!適當的使用足膜也能讓舊的角質脫落,使腳底變得光滑,要知道足部漂亮的女孩不只能吸引男性的目光,連女孩也會不自主的多看幾眼~

▲ 圖片來源:珍愛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想要美的與眾不同其實就來自於對於細節的重視,所有人都可以靠化妝或修圖來展現漂亮的自己,不過平常的保養功課有沒有做足,那些別人常忽視的小重點有沒有在意,都是讓你的美比別人更勝一籌的關鍵!從現在開始一起做一個從頭美到腳的低調美人吧♥

▲ 圖片來源:鋒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