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當媽後最有感!這5大月子中心服務 最深得媽媽的喜愛❤

當媽後最有感!這5大月子中心服務 最深得媽媽的喜愛❤

人氣 8,299 分享 4
4

孕婦,懷孕,月子中心

圖片來源: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

 

第一次懷孕的妳,或是準備懷孕的妳,建議可以請老公開始準備這項懷孕禮哦~那就是台灣獨有的月子中心!古人說每個媽媽生產都是拿性命去換,就算現在醫療發達,但還是需要承受那巨大的疼痛。這時候月子中心除了可以犒賞媽媽的辛勞,其實還有許多實用的服務喔!想了解在月子中心媽媽最喜愛哪些服務,繼續看下去! 

 

寶寶照護

生產完就要面對1、2個小時需要喝奶的寶寶,親餵、用擠乳器,都會讓妳感到沒日沒夜的;如果這時候有人可以分擔妳照顧寶寶,不管是餵奶、換尿布、洗澡、留意體溫、檢查黃疸、肚臍消毒、安撫,除了可以讓妳充分休息,最重要的事可以讓妳更放心,身心都能放鬆。

孕婦,懷孕,月子中心

圖片來源:5studio

 

育嬰設備

通常在月子中心的會有完善的設備:冷暖氣、免治馬桶、消毒鍋、手動/電動擠乳器、紫外線消毒,寶寶有都有專屬的床、衣服、監視器、包巾、尿布備品;在這個時候就可以先試用,哪些適合自己,之後家裡是否需要購買,才不會買了其實用不到的東西。

孕婦,懷孕,月子中心

圖片來源:視覺流感婚紗攝影SJLG-wedding

 

專業人員

合法的月子中心,都有正確的醫護比例,且專業的照護人員已經具備了育嬰知識,讓第一次當媽媽的妳不會手忙腳亂;如果在第一次抱小孩、第一次換尿布、第一次洗屁屁、第一次洗澡都有個老師教學,是不是非常安心呢?

孕婦,懷孕,月子中心

圖片來源:5studio

 

不被打擾/不打擾

除了舒適的環境,月子中心也比較不會被打擾,因為通常會有管制且需要預約訪視,避免在哺乳的妳遇到朋友來訪的尷尬。另外坐月子其實媳婦最害怕打擾婆婆,寶寶哭不敢請婆婆照顧、衣服床單不好意思請婆婆洗;這時候在月子中心就沒這些問題囉!

孕婦,懷孕,月子中心

圖片來源:視覺流感婚紗攝影SJLG-wedding

 

女性懷孕真的很辛苦,如果預算足夠,建議提早做好準備!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