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嘗鮮必看!4種「戲劇性眼妝」開箱 讓你婚紗妝髮與眾不同

嘗鮮必看!4種「戲劇性眼妝」開箱 讓你婚紗妝髮與眾不同

人氣 9,063 分享 5
5

▲ 圖片來源:台中華納婚紗精品概念館

 

您是否正在尋找新的眼妝趨勢,讓您在重要日子中脫穎而出?我們尋找了明亮,大膽的眼妝趨勢,從新的顏色和更新的線條到單色的外觀,我們可以看到更多的人在婚禮上搖滾下列4種戲劇性眼妝,你敢大膽嘗試嗎?

 

TYPE1 黃色陽光眼妝

一般來說,皮膚白皙的人會更適合於更柔和的黃色色調,而中度和深色調可以帶來更明亮的變化,化妝師正運用調色板,搭配藍色,白色,黃色的水晶頭飾與脖飾,黃色是整個彩虹中最快樂的色調,迅速就可以即可呈現陽光燦爛的感覺。

▲ 圖片來源:台中華納婚紗精品概念館

 

TYPE2 蜜桃粉眼妝

從色彩理論的角度來看,蜜桃色基本上包含了陽光下的每一個底色。它是粉紅色,橙色,紅色和黃色的混合物。無論你是否擁有白皙,中等或深色的皮膚,蜜桃粉都會讓你有很酷的感覺。再搭配上粉紅色花朵的配飾,更把蜜桃粉眼妝襯托出落落大方的氣質。

▲ 圖片來源:台中華納婚紗精品概念館

 

TYPE3 珊瑚橙橘眼妝

不要以為珊瑚橙橘色會讓你的皮膚看起來很怪異或詭譎。只需使用一種珊瑚橙橘色的色調,它會使你的膚色看起來很棒。再加上使用綠色大地色調的自然頭飾,特別是如果你有藍色的眼睛。人們將無法把目光從你身上移開!

一些色調,如珊瑚橙橘色,是優雅的。許多人認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帶走大膽的色彩。相反的,如果你喜歡一種顏色,你應該使用它。所以,如果你喜歡珊瑚橘橙色,讓世界了解優雅珊瑚橘眼妝的想法!

▲ 圖片來源:CERCLE工作室-婚攝小喬 女攝影師

 

TYPE4 珍珠寶石藍光人魚眼妝

藍色真的是現在最溫暖的顏色。珍珠寶石藍光人魚眼妝是一種快速而現代的前衛方式,呈現出讓人意想不到的光澤外觀。我們可以說,藍色的層次感比基本的黑色系更寬容,比棕色系更加明亮。也可以說,珍珠寶石藍光人魚眼妝,就像你最喜歡的藍色牛仔褲一樣的舒適。

▲ 圖片來源:CERCLE工作室-婚攝小喬 女攝影師

 

讓大膽的妝容帶領你穿越未發掘的特色,在特殊的日子裡成為最好的自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